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溶在口里曲奇

这个饼干在假期的那两天弄得!!!
其实还弄了三次面包和其他的,但是都不成功。。。
所以心情很不好不过没有关系我会再接再厉的,
这个食谱书是和朋友借的。。。
那在是本地很出名下的蓝赛珍食谱“我会烘焙”,
做法都很简单和材料在本地也容易找到!!!
借回来那天妈妈看到了这曲奇一直吵我弄给他吃!!!
又怕自己失败,又怕她失望的我还是弄了,
还好出来的效果还可以,现在这个曲奇变了她的早点。。。。

刚出炉的时候。。。。

洒上适量的糖粉,就可以吃了。。。。

材料:
200g牛油(如果有无盐奶油好一点,妈妈说很咸
80g糖粉
1小匙云尼拉
1/4小匙盐
120g自发面粉
120g粟粉
少许糖粉

做法:
1.将牛油,糖粉,云尼拉和盐搅拌均匀。
2.加入自发面粉和粟粉,拌匀成一软团。
3.将星型大花嘴放入挤花袋中,在装入混合料,在已抹上油的烘盆上挤出花形。
(这个因为我们没有买到挤花袋,所以我找了 一个比较后的糖袋,在尾端
剪了个小洞挤出长形的条状,然后拿叉子压出条纹。)
4.送入预热烤箱,170c烘15-20min。
5.待冷,洒上糖粉装饰。
6.装入罐子收藏。

10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容易做,食谱我偷拿了咯!!!

凯琳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常做糕点!!很勤劳!!
再接再厉!!

花木兰 said...

我发觉到你很喜欢吃呢。。

Vincent Cho said...

卖相很不错耶!很值得尝试!

浚妈妈 said...

我来是试试看!!!
哈哈哈哈!!!


逍遥~谢谢你的礼物!!!:)

bearlim said...

一次生,两次熟,下次逍遥妈一定能做得更好~

js said...

好好吃!好好吃!我要打包走……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嗅到了香味吔...
我也要!! ^_^

Arys said...

loh看來妳也快變烹飪高手咯....呵呵
說真的賣相不錯哦....
這個食譜合我...謝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