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柔柔打败仗!!!@@"

话说我这几天已经没有的好睡了,
昨晚感觉累9点多就全家去睡觉了,
谁知道我这个贱骨头进到去转折难眠,滚到10点多起床,
想起tv2有播放“无间道”,以出去妈妈坐在那边吓到我。。。
原来她给电话吵醒了,姑姑打电话来和她谈天,
我们两个就这样傻傻的看电视,全无睡意,
这几天我已经两三点才睡得下,现在已经累得不成人形了,
眼睛很累,但是脑袋很清醒。。。妈妈说我什么人来得。。。
谁不知道我不想睡咩!!!!
看完戏12点了,各自回去再睡觉,谁知道我还是滚到一点多才睡下,
4点多有个人摇我。。。做什么啦我才睡罢了不要烦我。。。啦!!!很滚下。。。
妈妈说你女儿发高烧39.8呀!!!!!
听到什么那么高飞起来去看,一路传来她的咳嗽声,
摸摸好烫哦!!!再量一次还是39.8恐怖问妈妈给药了没有,
没有我快快的去拿药,妈妈去湿布给她敷头,
好像小火炉那样可怜。。。。轮流和妈妈帮她退烧,
不久妈妈叫我去睡觉,跌跌撞撞的回房间,我的天眼光光,
我哪里还能睡,就合一下眼睛开一下,这样又天亮了。。。。
我好累哦!!!!!!!!!

11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她现在有好一点了吗???
小朋友发烧都要多注意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柔怎样了?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最近, 天气不好
真的很容易生病。。。

Janelle said...

有带小柔去看医生了吗?发烧不可开玩笑哦!

Vincent Cho said...

孩子发烧,一定要好好看顾啊。

键轩惠娘 said...

要去看医生、要多喝水。
我近几天也是很难入睡,到要睡着了,闹钟就响了,够钟起身叫醒孩子上学。

逍遥 said...

还在吃药中,妈妈打电话来退下来了,但是还是给她吃药,希望不要再烧回来,上次不退就进院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迷迭香 said...

退烧了没?
可怜的妈妈哦.....

SockPeng said...

你怎么了??晚上,睡觉还想着费云帆??

天使熊猫 said...

情況好點了嗎?孩子生病,父母最辛苦了~祝早日康復

婷婷 said...

我最怕小孩发烧了,一定要小柔去看医生哦!
照顾身体!!

逍遥 said...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小柔终于退烧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