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茄子豆香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喜欢吃茄子,这道菜应该很适合我!

天使熊猫 said...

我也愛吃茄子的,以前只要老媽有炒茄子,我可吃很多碗飯!

不過聽說產婦好像不能吃,對不?

jamie said...

天使熊猫,茄子哦?这个我没听说过咧!我只听说kangkung不能吃而已。吃了脚会抽筋。

迷迭香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茄子...^_^

SockPeng said...

不吃茄子!!无法诱惑我!!

逍遥,你的照片拍得很美!!

Alice Chong said...

我爱吃茄子!!!

~珊姑娘~ said...

我也很爱吃茄子。别引诱我!!!!!!!

zzhen said...

字有點矇
不過我想吃^^

ET女子 said...

看起来很吸引人~
茄子拿来炸也很好吃~~

键轩惠娘 said...

我不爱吃茄子,也不抗拒。

花木兰 said...

我也爱吃茄子,煮法跟你差不多。。

逍遥 said...

原来还是有很多人吃笳子的我还以为很多人不吃的有些不喜欢它的味道,有些不喜欢它软软的感觉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孕妇可以吃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