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October 10, 2008

狂扫nissen童装

在这里要好好的谢谢损友之一mambi,
一直很喜欢日本的童装,品质布料都很好,
尤其是nissen的更是一个很好的平牌,
但是这个网站的衣服时不送国外的,只有当地的人可以网购,
我们只有望图止渴哈哈哈哈!!!还好mambi的帮忙,透过在日本的朋友帮忙,
我们才顺利的买到这些衣服回来,而且目前的sales很值得都在50%的多,
8月开始 到现在我们进行了第三的网购了,这些师奶厉害吧哈哈哈哈!!!
来看我买了什么。。。

第一次的衣服我们不敢买那么多怕邮费不便宜什么的,
还好都很划算,算起来一件衣服加邮费比买这里的名牌值得多了。。。

第一批




拿了回来很高兴真的很美很划算,损友们又再问要不要买了,
大家这次买得很凶下哈哈哈哈!!!这次我买儿子的比较多,
不是我偏心是妈妈说儿子没有裤子穿,看到那边的可爱下买了很多哈哈!!
大家来看看。。。








其实第二批的衣服我还没有收到的哈哈哈哈!!!
姐妹这几天又开始 了大家说要砍手指看下看下一直说2008年的最后一次,
我们再次下order了哈哈哈哈。。。






就是这么多啦!!!!女人买起东西来恐怖哈哈哈哈!!!
代孩子们谢谢mambi阿姨不然他们没有美美的衣服过年!!!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都很可爱哦....
很多吔
你还没有手软么? :P

浚妈妈 said...

我喜欢那些男子的裤裤嘢!
我啊浚也是很难买到裤子的!!!
要怎么才买到啊????

逍遥 said...

迷失香
女人买东西会手软的咩哈哈哈哈

浚妈妈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因为都是朋友帮忙的,我给钱罢了呵呵!!!

Janelle said...

看了很爽叻。。

Alice Chong said...

都很美叻。。。那价钱如何呢???

SockPeng said...

你很厉害!!
没有出国也能购物!!
那个小女孩的工人装很美!!
男孩的裤子都很美!!

js said...

小孩的衣服真的可爱!但是感觉都好贵好贵,和大人的衣服没什么两样叻!

花木兰 said...

哇!好舍得的妈咪。。。

逍遥 said...

价钱没有你们想象的贵,第一次的加邮费大概百出,第二次的那么多衣服加邮费也是两百出。。。你们说是不是比这里买来得划算呢!!!

小素 said...

好可爱哦!会贵吗?

逍遥 said...

小素不会拉有折扣所以还划算。。。

c@therine said...

你的孩子好幸福呢!!
衣服都很好看!!

monori said...

做么那么好空头没有“预”我一份。。呜呜。。

dolphine said...

搞到我也心动。

浚妈妈 said...

下次可以预我一份吗??
购物虫在咬我料!!!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