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小柔打败仗(二)

续上个星期五小柔打败仗后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好,
一直的持续伤风咳嗽,发烧两天好第三天又来,
看了医生还是一直在吃药,
谁知道今天早上又来发烧了怎么会这样呀!!!
能说又要怪天气吗?
最近ipoh这里的天气一直都很反复,
早上热热的傍晚就来倾盆大雨,不过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是这样吧!!!
但是孩子这样一直不会好看了很心疼,
无论想尽什么办法都要找到好的药方来给孩子吃,
不过目前除了吃药之外,就常炖雪梨川贝给她止咳化痰,
但是这次好像没有效那样的,
咳出来得痰浓浓青青,是热伤风咳嗽吧!!!
每次他们生病我都很苦恼。。。。老天什么时候还我健康的孩子!!!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祝小柔早日康复。。。。辛苦你了。。。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好好看着他们的健康情况才行!

monori said...

孩子生病妈妈最辛苦的。。
我这里的天气也是反复无常,
出门再bel时是天晴,转眼间就倾盆大雨,
我住在公寓上下车完全不方便,每次孩子都会淋到雨。。

有时就这样生病了。。。唉!!!

dolphine said...

我也很怕孩子生病。又无奈又心痛。
愿小柔早日康复。

Ksteeng1122 said...

希望小柔赶快好起来啦!我相信孩子生病最苦的是父母,我想父母都会宁愿生病的是自己,而不是小孩!

Janelle said...

痰青青的好像表示就快好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柔, 要加油哦
不要让妈妈担心哦。

迷迭香 said...

珍珠粉可以么? :P

花木兰 said...

照顾孩子不简单。。。庆幸我的孩子很少生病。不然我也会像你这般苦恼。。。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