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失落感


昨天回到家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平时放工回到家大门会为我而开,昨天也不列外,
为一的是没有人在铁门后面等我的归来,
每天孩子都会站在铁门后喊:mummy!!!
那种感觉很是再多的疲劳也会云消雾散,
但是今天怎么家里静静的,以为孩子还在睡午觉,
打开了铁门同样的摇篮没有恒的踪影,
地上也没有小柔的睡觉的身影,
走到厨房平时都会看到妈妈忙碌在准备晚饭的身影,
怎么全部都不在家呢!!!
今天老公没有上班是他带孩子出去了吧!
给他拨了个电话,原来他带孩子去升旗山看猴子去了,
那妈妈去了那里呢!!!想给她打个电话,谁知道她的电话放在小橱上面,
望着空荡荡的屋子,那种失落的感觉一直侵蚀着我,
我很怕孤独的感觉,感觉给人遗弃了一样,
就像小时候婆婆公公每次夜晚去佛堂,
都会把一个才8-9岁的我一个人丢在家里,
我很怕夜晚的自己孤独的那一刻,黑夜来侵很恐怖很黑很怕。。。。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逍遥,
你的家很有秋天气氛。。。。。
很美

veronica said...

哇!一进来就让我感觉到秋意呢!嗯!很舒服!!

键轩惠娘 said...

人总需要家庭的温暖。

n/a said...

不怕,不怕...慢慢学习怎样享受一个人的“黄金时光”。

jamie said...

没关系,你到这里来就可以见到大家了。有我们陪你,再黑的夜晚都不怕。

SMiLE said...

我也很怕回到家是一个人的。。。。那种感觉很恐怖。。。

花木兰 said...

就当着自己放假啰。。有时候一个人反而是一种享受。。。

~珊姑娘~ said...

难得老公带孩子们去玩,那很好嘛。不要觉得寂寞,就当自己一人休假吧,嘻嘻。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