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骗人的mail。。。

早前就收到了很多mail说这个地方在马来西亚的位于吉打得Sungai Jagong,
我很好奇哦!!!马来西亚有这么美的地方吗?
不是 要看低马来西亚,如果真的有这么天然原始的地方应该会很多人都知道,
打了很多吉打得suangai jagong找到的资料不多,
都是放这些的照片比较多。。。。
后来在一个blog里面看到了,原来这个真正的地方是在Croatia.(克罗地亚)
图片的地点是克罗地亚最著名的普利特维策湖群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绿色珍珠

有时候原来单看表面是不能得,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去找个明白。。。

10 comments:

vkeat86 said...

啊~真的是假的啊?被骗。。。哈哈

难关没有听吉打的朋友提过

SockPeng said...

这些人很无聊!!
制造无必要的麻烦!!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这email我也收过。
和一位来自Sungai Jagong的友族提起,他也很惊讶他的kampung有那么美丽么?

结果,是个骗局。

但他说,位于吉打州的另一个地方,真的有类似风景的地方。看来下次回槟城时要叫他带我去一趟咯。

当然,不是Sungai Jagong。因为,Sungai Jagong只是一个小渔村!哈哈

Janelle said...

就奇怪嘛,不可能这样美的地方,这样靠紧握住的地方,我竟然会不懂。。

天使熊猫 said...

是囉,我也收過,被騙了~~還跟男人說要去拍照~~還好有朋友可問清楚,啊不然冒冒然去的話,還真受騙neh!

花木兰 said...

这样也行?丢脸咧。。如果给外国人知道。。

迷迭香 said...

有必要么....XD

zzhen said...

是吧
不能全信

~珊姑娘~ said...

在克罗地亚!!!!
哈哈哈!!!
这email在我公司引起了很大的反应,大家都说不可能,ei,姑娘我是SP人,都没听过这么美的地方呢!
哈哈!谢谢你为我们解开这谜底!

jamie said...

是啊,如果真有这么美的地方,早就被人开发出来赚钱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