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童年回忆~~椰子糖


午饭回家妈妈拿出今天早上在pasar pagi买的椰子糖,
我说那么甜下次不要买那么多来吃啦!!!
妈妈说你吃了才来讲拉!!!
结果我还是试了,不但不甜哦!!!还很香而且里面还加了花生,
咬起来花生的香味充满了整个口,
椰子糖配上花生很特别列,以前我没有吃过的。。。
妈妈说这个椰子糖是一个阿嫂自己做的,
还有一些花生糖都很好吃!!!
在我们这个kampong要找住家式的食物多的是,
而且这样也比较健康,每个早上很多糕点呀,饼干呀!!!
很多都是自己做来卖的,但是好不好吃见仁见智哈哈哈哈!!!
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这些阿嫂自己弄得糖果饼干,
几毛钱就可以买到很多,现在十先也才能买到那一粒糖果罢了!!!
渐渐的大了知道自己的家族有遗传的糖尿病,
所以在饮食方面都都少甜少咸少油,
但是今天能回味一下童年的口味久久一次没有问题啦!!!

10 comments:

zzhen said...

我的家族也有糖尿病
但我還是喜歡吃甜的
但不會什麼甜都吃

veronica said...

我也爱吃椰子糖。久久吃一些,还好啦!嘻嘻!

bearlim said...

我小时候也爱吃~
可是长大了就没什么去找来吃了~

Arys said...

咦...有花生的椰子糖我也好久沒吃到了哦....下次去找妳留些給我哦....呵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椰子糖配上花生的?
第一次听哦....

Vincent Cho said...

非常令人怀念的糖果!可是很甜…

js said...

记得曾经有同事从家乡回来,好像是Pangkor,带来了椰子糖,真的好好吃……

j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键轩惠娘 said...

很久没吃椰糖,好想吃。

Anonymous said...

同意你的话:kampong要找住家式的食物多的是,而且这样也比较健康

至少没有味精!!新鲜!!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