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甜小餐包

星期六做的面包,上次的丢死狗后不服气我再弄了这个,
找了很多资料终于可以开工了哈哈哈哈!!!
妈妈再次说我会做不起的,还好成功是失败的妈妈哈哈哈!!!

懒惰打材料姐妹们来这里看哈哈哈哈!!!
我给大家看照片好了。。。。

发酵30-40分钟肿到这样大恐怖!!!

手指插入面团,看发酵好了没有。。。.

然后分割成10分。。。

我杆到很丑的说!!! 


出炉咯!!!还可以吧!!!


终于成功了哈哈哈哈!!!

自己弄得面包都是很好吃的说哈哈哈!!!死不要脸!!!

11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没有不要脸!!卖相真的很不错!!
很像外面面包店!!

迷迭香 said...

烤过之后很漂亮哦...
应该好好吃! ^_^

Janelle said...

如果加一条香肠的话,会更好吃哦。。

zzhen said...

一團團時真的不好看
不過做出來後很不錯呢

zzhen said...

連結你了^^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
卖相很美!

看起来很好吃!

Vincent Cho said...

卖相很好,好像真的很好吃@@

天使熊猫 said...

賣相不錯,健康有營養,想必也經濟吧?可惜我至今還未成功過!

Alice Chong said...

做的好好噢~恭喜你,做成功了。。。

js said...

看了肚子好饿哦!做得真漂亮,一定很好吃……

馨韵公主™ said...

逍遙,你好厲害哦。。。
你的麵糰是用手還是麵包機?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