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nissen包裹!!!

大家还记得我的狂扫nissen童装吧!!!
昨天终于拿到了第二批的衣服了,
虽然是自己给钱买的,有包裹收人也开心点哈哈哈!!!
前天下午妈妈就打电话来pos man留下了一个卡就走了,
当时我就猜到有东西到了,但是在上班不能回家罢了!!!

隔天早上我载了孩子上学我就去等pos office开门了。。。


当看到这个箱子的时候我都吓到,我有买那么多东西咩!!!
而且很重下列!!!!

细心的mambi包好了两包在里面!!!

当我摊开这些衣服在桌子上面的时候,同事问我干嘛?
你卖童装呀!!!哈哈哈哈多到吓人!!!

第一件我就是拆开着件甚平来看,男装的我特地买来给儿子过年穿的,
还好买大一号他穿起来很松的说哈哈哈!!!

再来就是小柔的吊带裤,当看到的时候我很懊恼列,
怎么那么小的我已经买到140了列,照片看不出它小
都是7-8岁孩子穿的咯!!!
网友们都叫我回家给孩子试了再说呵呵!!!

还有就是恒的这个工人装,布料都很好咧!!!
期待回家看他们穿上的那刻。。。

好不容易等到午饭时间,回到家就立刻给两个孩子试穿了!!!

看到了吗?当他穿上的那刻!!!

有新衣服他高兴的在跳在玩!!!




高兴得不得了的恒,因为这批的衣服多是买给他的!!!



再来是小柔,她期待已久的工人装!!!!
时间有限就这样直接给她试了合身就好了,
还好能穿,不过就屁股比较紧,也还好拉!!!

看到孩子快乐的笑脸,我也感觉开心!!!什么都值得拉!!!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小孩脸上的笑容,你是最开心!!

我看这些衣服都可以是小孩的新年新衣!!
你这个妈妈真的很厉害网购!!

小薰妈 said...

你女儿露点了啦!!=)

Janelle said...

哈哈。。。我也看到点了。。。

花木兰 said...

购物狂?^_^

逍遥 said...

sockpeng
对对对我很喜欢我的孩子笑得,不过每天也给我打哭哈哈哈哈!!!

niger,jenelle
美女们不要吓到小柔她害羞的哈哈哈哈!!!

木兰姐
没有拉购物是女人的天性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也看到了呢!!!!

小薰妈 said...

可以给我这个购物的网址吗?谢谢!!

bearlim said...

哇~扫了很多咧~
他们一定都超开心的~

逍遥 said...

niger
nissen目前在做秋冬的服装,不过你可以看下,但是nissen日本当地的人才可以买的,如果你有朋友拿就可以帮你了。。。
http://www.nissen.co.jp/cate003/event/PL08WI004_001_coat/index.htm?2nd=cate003_1_ban01_01
还有一个也是日本的jshoppers,这个也是日本的服装的,但是就比较贵,但是这个有送外国的,我们用信用卡就可以过账了。。。
http://www.jshoppers.com/bunrui.asp?bunrui1=4

Vivian Ng said...

妈咪,女儿走光了啦。。拜托!

小薰妈 said...

谢谢你!!我有一对日本朋友~他们应该可以帮到我!但是现在是秋装。。。唉~下一季吧!!
谢谢咯!!

~珊姑娘~ said...

好美的衣服!!!
你女儿的工人装可以配根衣服穿啊!!!

zzhen said...

不便宜吧
露點好好笑:)

Vincent Cho said...

两个小瓜都好开心哟!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LOH,
你要不要SHOW下你买了什么?
听MAMBI说,你买的也很够力下
呵呵呵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小柔露点了啦....:P

js said...

哈哈,你的女女露点咯!

ZQ said...

你真的买了好多哦~呵呵~

突然发觉小柔好高大!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