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内疚

最近都忙得天昏地暗,
帮妈妈凑备在pasar开档的东西,
每天载她到处去买材料和用品,
一直请假一天两天的,回来公司有忙月头的账,
真的是忙+累!!!
但是另我内疚的是我伤害了孩子,
妈妈要开档,所以我就计划了将恒也放进托儿所,
昨天是妈妈开档的第二天,
早上5点多我已经载东西出去了,
大概7点我就回家帮两个孩子梳洗,
看时间还早我就载两个孩子出去档口看妈妈有什么要帮忙吗?
去到很多人围着妈妈也忙不上来,
我看两个孩子还听话的在我身边粘着,
就不以为意,忙着帮妈妈打包,
但是眼尾还是一路观察恒在搞怪,
一下拿夹子夹这夹那的,也不加阻止,还让他有东西玩,
谁知道一个阿嫂很紧张的说她来先的,又包给人家了什么什么的,
我一个转身,那边就传出“砰”的一声了,
当时我的心是在脚下了,下面药材档的uncle喊你的孩子跌下来了,
当时我吓到要跨过栏杆往下跳了,那个高度大概有5-6尺那么高。。。
uncle说我传上来给你,我传上来给你,
我一接过看到恒的头一直流血,我的心很痛,
手一直抖,我的手臂满是他的血,
抱着他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第一时间就是往停车的方向跑!!!
也不管后面的人说什么!!!7点多还早很多地方没有开,
就往我们附近比较大型的政府医院去,
一路闯红灯,尤其是跟到乌龟车的时候,
心里更是急死,一手拿手巾按着他的头不给血流,
一手握驾驶盘,到了车丢在一边就忘emergency room冲,
还好医生看了说无大碍,帮他清理后,
就那么一个洞,喷上了一种胶就好了,
但是半个头壳都起了很多小楼!!!
医生说回家要注意看他有没有呕吐和一直要睡得症状,
如果有就要带回来,那么小不要x-ray不好怕有后遗症,
表皮的伤也伤了5-6处,昨晚他一直睡不好刚好是后脑,
他躺也不是,折也不是半夜起来坐了几次,
但是他很乖也没有吵我,
就是自己一直换姿势。。。。
孩子对不起是妈妈对不起你!!!

这两个比较严重的洞!!!

一种紫色的胶!!!补了那个出血的洞!!!

后脑勺还有皮外伤!!!今天比较明显的很多楼跑出来。。。

就是这样的栏杆,我们的档口在上面的,
他跌下去了下面的柏油路!!!

2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一边读,一边紧张!幸好最后恒的伤势没什么大碍。这几天要多多注意他的情况。

不要自责了。妳也不想的。(抱抱)

杨 霓 said...

幸好没事。。你不要太内疚了。意外有时是难免的!

Alice Chong said...

吓死我了,我越看越哭,还好恒没事。。。
你也不要自责了,这是意外没有人想要这样的。。。

键轩惠娘 said...

问下药材店,这么小的孩子可以喝什么祛瘀青。

~珊姑娘~ said...

没什么大事就好!!!!不要内疚!不要担心太多了!!!
但真的吓死我了!
不是你的错啦!

小薰妈 said...

真的要注意小孩有没有呕吐。因为如果头部积血就会呕吐的;要是没有呕吐,就代表只是外伤而已!!

Winnie said...

嚇死我了,緊張到~~~還好可愛的恆恆沒事。
你也不要自責了啦~~沒有人想的。
愛你喲~~

Janelle said...

要跌到过才会长大嘛,别怪自己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恒, 没事就好
他以后就会乖乖罗。。。。
还有。
希望你妈的档口
生意兴隆

小素 said...

小孩没事就好。

Anonymous said...

吓死我了!!
没事了
你不要内疚!!谁都不想要!!
最重要留意他有没有异常的现象发生.....

Ksteeng1122 said...

看着你的帖,我也开始紧张了!幸好现在没事了,下次小心点就好了!

Ohbin said...

幸好没事。 没事就好。

婷婷 said...

看前面,还以为他会顽皮,你打了他。看到后面,心都跳了出来。。。还好孩子没事。你也不要太内疚了。。

mk说... said...

小孩子偶尔有点意外是难免的, 不要太内疚, 过了这几天没事就好了...

vkeat86 said...

看到我鸡皮疙瘩。一定很痛的咯。

浚妈妈 said...

沒有事情就好了!!!
多點注意他....

上次在廁所讓啊浚滑到我也自責了好一會兒!!! :p

Arys said...

看著恒的頭一邊擦眼淚...好痛哦
但還好沒事了,意外誰也不想的,不要太難過

Joylife said...

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

孩子没事吧。每个孩子都会遇到一些意外,
有时是难免的!不要自责了。

cssytan said...

心情随着你的文字起伏。
没事就好,别自责了!

dolphine said...

没事就好了。
希望恒的伤可以早日痊愈。

tunadolphi said...

不要自责,是意外,谁都不想。
祝恒恒的伤口早日康复。

逍遥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在经过了几天的观察,
在吃完了一罐抗生素后,恒的伤口也好了,
现在比之前更加的顽皮。。。晕!!!

zzhen said...


小孩子就是好動啊
沒事的
每個小孩都會有這種經驗

ZQ said...

没事就好!孩子真的少看一眼都不行。。。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