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双色JELLY@丢死狗面包


这两样食物是我上两个星期作的,
一直忘记带相机来,差点忘记了它们的存在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放上来献丑下的




外表看起来很糟糕,还好里面还很软,可以吃
可能控制不好那个火候,表皮很硬
乘热的时候吃就很赞!!!冷了就糟糕了可以丢死狗!!!








再来就是双色JELLY,这个是买包装的,
我买这个是ORANGE的味道,上面是椰浆来得,

容易很多包滚了水倒材料进去就可以了


下次不要卖这样的了,我要挑战7彩的
无聊过头拿JELLY来摆来摆去

16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最近喜欢弄面包?
你用售搓还是用机器?
我不敢。。。。
怕拿去喂垃圾桶。

Janelle said...

弄得出面包的模样已经很不错了啦!

Vivian Ng said...

很好吃的样子哦。。有双色jelly的啊?我还不知道列。。那里可以买到呢?是不是要分开煮然后才倒进一个模型里?

~珊姑娘~ said...

jelly看起来很好味,很美呢。

SockPeng said...

你的双色jelly很诱人。。。期待看七彩!!
七彩使用什么颜料??

dolphine said...

面包的卖相不错,比我之前做的好看多。

而且那个两色jelly也很有看头。

逍遥 said...

美丽安
我傻的喜欢就弄得哈哈哈

jenelle
呵呵其实能吃已经很好了哈哈哈

vivian
有,要几多颜色都有,看你怎么配咯!!!
要分开来煮,对倒进一个模型里

珊姑娘
卖相好能骗人了哈哈哈

sockpeng
七彩我还在想着,出来了再告诉你用什么颜料哈哈不过一定要健康的咯!!!都是给孩子吃的。。。

逍遥 said...

dolphine
你也有做过,有照片看吗?
jelly给孩子吃的呵呵!!!

Arys said...

呵呵呵....妳還弄面包哦...高手...哈哈哈
那個jelly很誘人哦

chewny said...

面包我没弄过。。。不能给分,以示公平;
JELLY我弄过一种色的。。。这,就给你100%!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我喜欢Jelly。。。。

Alice Chong said...

颁奖时间!! 逍遥,请到我家领奖!

Unknown said...

我最近也买了一包果冻粉,还没有时间弄呢!

js said...

你还会烘面包啊?!好厉害哦!那jelly好漂亮哦,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燕菜啦!

Vincent Cho said...

做面包好像很不容易耶…我也很想学。

dolphine said...

是的,做过芒果的和milo的。又把照片po在部落格了,要找。但卖相一般吧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