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uly 31, 2008

夜宵~路边摊

前些日子带了两个瓜到pasir putih的游乐场去玩,
回程老公问谁要吃宵夜,结果小柔大大声地说要呵呵证明胃口好起来了咯!!!
这个摊子是在万里望的一个新村里面的,在大路口转进去就是了,
老公从小都在这里吃,听老公说他炒了几十年咯!!!
几年前我来吃过几次,后来改了吃宵夜的习惯就没有来过了,
不过最特别之处就是他的炒粉是用炭炒得哦!!!
现在应该没有几个人是这样炒了吧!!!
听着那碳噼里啪啦的响,炒出来的粉比煤气炒的还要香的哦!!!
以前去的时候老伯伯的老婆还有在帮忙他的,这次去问老公怎么换了人的,
原来他的老婆在几年前去世了,唉!!!

这个锅就是老公公炒了几时年的地方!!!

少了老婆的陪伴,看着他的背影感觉很孤单!!!

妈妈叫给小柔的滑蛋河!!!


老公的干炒河粉!!!

师爷的老公的料要特地拿来滚汤的!!!

小柔很开胃吃了很多

恒还特地拿牙签来挑牙~~晕

只是个普通的三轮车档口!!!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有时候,这种路边摊炒的东西,比我们在那些店里吃得还好吃。。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很久没有吃消夜的习惯!!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碳炒的?
现在都很少有人用碳炒,
我终觉得, 碳炒地味道特别香。。。。
loh, 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

Arys said...

我也聽老公講過過碳炒的面特別地的香,他也好久沒吃醬的炒面了.....
小柔開始開胃了哦...媽咪要幫她大補回來了...
恒的小動作好好笑...是不是學大人的...呵呵

bearlim said...

还是老摊位的口味比较合哦?
呵呵~
我回来马来西亚品尝马来西亚的老美事了~

elaine said...

哎哟。。我喜欢吃福建面。。。嘻嘻!

浚妈妈 said...

路边摊的食物往往都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都很少吃夜宵呐!!!

chewny said...

为了健康,大家好像都不吃夜宵~
我也少吃,可是,今晚要去吃!因为你的文章害我~:P

逍遥 said...

janella
ipoh的路边摊还有很多好料的哦

sockpeng
我也是没有吃的那天看他们吃罢了哈哈哈

美丽安
对碳炒得,夜宵久久一次还可以拉!!!

arys
对那种味道很特别的就像以前的人拿柴炒菜那样味道和现在的煤气不一样的。。

bearlim
你终于回来了,期待你更加的贴哦!!!

10
改天再来一次ipoh我再带你们吃好料!!!

浚妈妈
不过很多好料都在晚上哈哈哈

chewny
我的威力那么大咩!!!不过有好料吃很好啦哈哈哈

Anne said...

>.< I ALSO long time didnt go Ipoh liao.....so many good food i also hvnt try....paiseh~~~~

dolphine said...

看来好像不错。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