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ly 9, 2008

快活的星期天



星期天带了两个瓜到,10公里远的草地上奔跑+游玩,
拍到这张照片才发觉我家的肥婆尽然肥到那么恐怖!!!

一去到小柔朝着她的目标奔跑,看到那一身肉很肉紧哈哈哈!!!

恒慢条斯理的不知道在看什么,笑得很开心!!!


去到小柔就是找了她的最爱秋千,这样的高难度,
我还真的怕了她!!!
其实结果的结果接近的回家时候她再荡秋千是从上面跌了下来@@"
还好没事。。。。结果我给妈妈鸟到飞起!!!


在那边喊“MUMMY, MUMMY"救命,她要爬那个下哈哈哈!!!


看到吗她是这样上滑梯的!!!!


上到去还要这样吊了一轮才甘愿!!!!






还是恒比较听话没有姐姐的粗鲁!!!!哈哈哈哈




姐姐钻洞恒也要钻洞!!!肥婆姐姐比较辛苦要爬出来,
还好没有卡在那边哈哈哈哈!!!


这个跷跷板不好玩的,才上去就喊“不好玩的”,
跑得无影无踪了,害我追到上气不接下气!!!老了,老了!!!


跑上了小桥又喊“MUMMY, MUMMY" 拍我,拍我哈哈哈!!!


下了来又怕去爬栏杆作猴子,结果是上不到前面的檀板,
还是找我救命。。。。无力!!!!



这些游戏才适合矮小的恒哈哈哈不过他也玩不久,
妈妈也追到气喘!!!

顽皮的恒在像一个小弟弟吐舌头哈哈哈哈!!!

这张很好笑要下下不来,卡着了哇哈哈哈!!!

5 comments:

婷婷 said...

哈哈。。。好可爱哦。。。
姐姐是有点肥啦。不过很可爱。
我家桐濠也是酱,上到上面要吊在那儿一轮,才溜下来。嘻嘻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做么小柔那么胖了?
哈哈
你妈妈真会煮哦
吃得小柔整身肉肉。

Ohbin said...

不会胖啦。 哈哈哈
叫她肥婆她会不会伤心?哈哈哈
第一次听到妈妈叫女儿肥婆

逍遥 said...

婷婷
才有点肥罢了咩!!!感觉是很肥哦!!!
才三岁多就20kg++了恐怖,男孩子这样吊应该还好吧!!!小柔是女的哦!!!

美丽安
你也吓到哦!!!现在20kg++哦!!!很恐怖!!!妈妈说要帮她减肥哦!!!结果每天还是煮她爱吃的!!!

ohbin
是咯!!有时我这样叫她,她问回我:mummy做什么整天叫我肥婆的@@"

Arys said...

嘩....小柔有20kg了哦....真的好肉好肉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