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ly 7, 2008

早来的生日礼物

很开心第一次收到网友寄来得生日礼物,其实在 还没有寄来前就给我打了个电话通知我一声了,
当时接到电话也是慌了下,感谢她的用心,在这里谢谢你sockpeng。。。

说起来真的是天意,那天我是亲手收到这份礼物的。。。
老天爷给我个惊喜,因为每次邮差叔叔都是下午的两三点才来送信的,
但是那天尽然是12点多就到了我的家,
当时我和孩子在吃饭,门外妈妈的在大喊说:你的信呀!!!
听了我飞快的跑出门口,看到邮包上的名字就知道是她寄来了,
等了几天很心急,想感受下收到礼物那刻的心情,
真的笔墨难以形容哈哈哈哈!!!

拆开来看,呵呵三龟的我没有看过这类的信纸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信纸来得是sockpeng所说的scrapbook,
我还以为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其实不是的哦!!!
看起来还蛮靠功夫的,毕竟我的艺术细胞有限哈哈哈哈!!!
但是我很珍惜这份礼物的。。。还是要说声谢谢sockpeng....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告诉你一个小消息:你的礼物还没有送完!!可能你要迟一点就收到。
由于美国邮寄这份礼物的邮费蛮贵,我就只好先送上第一部分。
有空不妨到这个网页看看,多多了解scrapbook, http://www.archiversonline.com/ideas
你也可以保留给你的女儿。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哇!好羡慕妳呀! 有礼物收...
我也要.....去找sockpeng做朋友了.

Miaoy said...

生日要到了??
先说声生日快乐

馨韵公主™ said...

生日快乐。。。。。

还有,sockpeng,我也要做你的朋友!哈哈。。。

tunadolphi said...

我也要预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An early birthday wish..Happy birthday!

bearlim said...

sockpeng真好~
你生日快到啦?
现祝你生日快乐 ^^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