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ly 30, 2008

提不起劲!!!

之从小柔出院到现在的最近这几天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人也懒懒散散的,就连这里也是来看看,回复一下姐妹的贴,
不然就是到处去走马看花什么都不愿意去动,
感觉上好像少了一股推动力,
到底是少了什么呢?


这两天恒又开始咳嗽了,奇怪的是他每次都在睡着了才咳的,
就下午和晚上睡觉才咳嗽,每天半夜都要起来帮他搽vick和扫背,
好累哦!!!每天早上都不甘愿起来,只想再睡下一下下就好!!!
最近天气不好家里的人一个个轮流生病真怕吓一个轮到我。。。。

20 comments:

小素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每次我一感到好像要感冒的时候,就会喝很多很多的水,还蛮有效的!

Alice Chong said...

人太累啦~要好好照顾身体。。。

Janelle said...

最重要是多喝水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ZQ said...

我明白你的累。。。
建议你这个来临的周末就赖在家里,
哪里都别去,好好的休息一下。。。
有的时候,我很累,我这样赖在家一整天,
我会很开心~呵呵~

Anne said...

hoho~~ 我到现在都还分不清楚 天天来是在哪儿 ~~
到了警察局转左还是转右呢??

最近提不起劲是因为不够睡~~~
让自己全天休息吧~~ 100%会好转的~~ =P

小老鼠 said...

加油加油!孩子生病了,也是妈妈最忙最累的时候.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尽量抽些时间好好休息.;)

js said...

我也在流鼻水……

~珊姑娘~ said...

保重保重。好好照顾身子。
多喝水。最近天气很热。

SockPeng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最近你真的辛苦了。

chewny said...

想必恒是鼻子敏感吧~
睡觉时呼吸气管会塞,所以会咳。
减少吹冷气,有帮助。

逍遥 said...

小素
有时我是像你说的那样情绪低落咯!!!在钻牛角尖,我每天都喝3000-4000的水的,不过现在没事了。。。

alice
可能真的累了。。。谢谢你

janelle
我知道的了谢谢你

zq
对对对,什么都不想动。。。但是妈妈会鸟的啦!!!她说你累我帮你顾两个牛我更加累哈哈哈

anne
红青灯转左,你男朋友的电脑店在那里呀?

小老鼠
我会的了谢谢你

js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珊姑娘
是咯!!!天气变化莫测,有时又下雨显!!!

sockpeng
谢谢你,希望能好好的休息。。。

chewny
可能最近这几天我都开冷气到天亮,
平时我set time两个小时后关的,
不过咳嗽他咳很久下了,中药什么都吃了就是还不会好。。。。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天气不好
一下雨天
一下炎热
很容易生病的,
我的小恐龙也生病了。。。

婷婷 said...

逍遥妈妈,加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才能照顾两个小的。加油!!!

Miaoy said...

loh。。
你得了“什么都提不起劲症”,
很快就会恢复的,放心。。

heimama said...

最近很多人生病啊,我们家也是一个一个轮着来生病,一家四口刚刚轮完,希望不要再生病。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这是我每天都跟两个儿子讲的话~~
唉,也不知他们有没有听进耳~~

Anne said...

O.O OMTK~~~ traffic light turn left? at there so many restaurant oh oh~~ which neh????
他 的店啊?? pusing没多少电脑店~~马华公会对面而已~~ 招牌青色的~=)

cssytan said...

嗨,你还好吗?
要快快好起来,继续逍遥哦!

ZQ said...

不然,偷偷把孩子丢在家一天,
自己和朋友去唱k。。。
或者去疯狂shopping发泄一下。。。呵呵~
偶尔任性一下,不用紧。。。哈哈~yzyo

Vivian Ng said...

看着孩子病倒,当妈妈那种身心疲累的感觉,相信每个做妈妈的都能了解。你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现在好点了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