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July 15, 2008

意思意思!!!


傻傻的我总认为生日没有吃到蛋糕就是心里不舒服哈哈哈!!!
昨天刚好要到town去办事,途经我最爱的蛋糕店gold vision,
每次有什么节日我都爱在这里订蛋糕,
今年没有订拉!!!不想吃太多只想买一小块来过下瘾!!!

orange慕斯当是我的生日蛋糕,很好吃orange的味道很浓厚!!!

巧克力慕斯拿了回家,就连不吃蛋糕的儿子也吃了半块!!!苦巧克力味道赞!!!


宝贝女儿的水果蛋糕,每次都指定吃这个蛋糕罢了她不吃其他的!!!看到蛋糕一直tq,tq mummy!!!!

巧克力卷我买了两块的,老公偷了一块,最后这块我放工给了公司的警卫吃!!!

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又是诱惑!!!我的生日原本也没有生日蛋糕,因为我很怕吃蛋糕,一大个蛋糕吃完了,还要面对发福的问题。但是像你的蛋糕这样小块,就好了可以怡情!!后来大哥坚持要有蛋糕,变成今年的生日有蛋糕。

浚妈妈 said...

小小片的蛋糕也不错啊!!!
可以试试不同的口味~

bearlim said...

水果蛋糕看起来很赞!
我也是觉得生日没有蛋糕吃不像生日~

Arys said...

之前我的生日和老公的生日,我們也有時會醬買...可以吃到不同味道的..也不錯...
小柔那個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哦....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like cake, but dare not eat too much...

chewny said...

蛋糕!yummy yummy!
又爱又恨!
吃一些些就好吃;
吃不够的最好吃;
吃不完的最碍眼。

小女人 said...

我很久都没有自己的生日蛋糕了,或许等儿女大了,会自己买蛋糕的那一天,才能吃自己的生日蛋糕了.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