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ly 14, 2008

生日之旅~Sitiawan海鲜

去了班台的5湾,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了,
当然少不了去sitiawan的kg koh找海鲜吃咯!!!
每次都会到这家叫“阿母”的餐馆吃的!!!
去到孩子们都很忙,一下要去看螃蟹,一下子要看鱼,又去吓店主养的小鸟。。。@@"


恒看到到哥哥姐姐们跑上跑下他又要爬起来!!!

二哥的小儿子,看到我拍照木木的哈哈哈!!!


两个小瓜在商量要去看什么。。。

o 煎,我不大爱感觉很油腻那样,但是二嫂她们喜欢呵呵!!!

油菜很新鲜爽口好吃!!!


这个鱼叫“白潮”,鱼肉很新鲜孩子们最爱一下就抢个清光,还有那个汁捞饭很美味!!!

虾很贵下一斤才那么几只,不过这样干煎很好吃!!!

sambal一流这么一小罐的差不多给我们几个吃完了,老板亏本了哈哈哈哈!!!

“东风螺”老公的最爱每次来他都喜欢叫这个!!!


最后这个老公送我的礼物@@",他说呐今天你的生日不要说我没有叫东西给你吃!!!
他叫了两个盐锔螃蟹!!!其实他根本不记得我的生日,不过在我们出发的路上他的电话闹铃响了一下提示他的!!!是我早前纪录在他电话每个人的生日时间!!!
结果的结果是螃蟹做我的生日礼物,螃蟹根本就是他自己想吃,我只吃了一小只螃蟹钳罢了!哼!!!!

吃完了午餐每次一定会去找福州光饼的,可惜每次去到不是卖完就是要等上1各小时,这次去到尽然没有开气死我了啦!!!!妈妈好想吃,我也很想吃结果。。。。

12 comments:

Arys said...

loh跟妳老公講那兩隻不算....因為妳吃一點點而已....叫他再補請...呵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的老公很可爱哦
不过, 其实他是爱在心里。。。。哦

萍凡女子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

SockPeng said...

讲起sitiawan海鲜,我还有阴影。上次去这个地方公干一个星期,吃了一个星期海鲜,吃到不知要吃!!
值得称赞的是这个地方海鲜便宜!!

chewny said...

你老公很含蓄地表达他的爱呢!
你在电话里搞的鬼很棒呢!
要偷师!!

chewny said...

可以给我电邮吗?要请教你....
chewny@yahoo.com

小薰妈 said...

我是看过你在4月22日有关学习筷的文章后留的言:)
我一直在找这种补助工具!终于终于让我找到了你!我想请问一下:你是在那里买这双学习筷子的。。。你在留言里有说:是在cari那里看到的。但是我link了过去,却看不到。我真的很想买到它。。。请帮帮忙,好吗?等你的回复!谢谢!!:)

逍遥 said...

arys
可以吗!!!哈哈哈哈结果你一定知道的。。。

美丽安
真的爱在心里吗?有时候露点出来我才知道呀哈哈哈!!!

萍凡女子
谢谢你!!!

sockpeng
哎哟!!!我有的吃不会怕的哈哈哈哈!!!

chewny
已经电邮你了!!!

niger
我去看了还有在卖哦!!!
你再看下这个可以吗?
http://cforum00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64656&extra=page%3D1

浚妈妈 said...

想去很久了!!!
不过都没有机会~

小薰妈 said...

我看到了!谢谢你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looks so yummy yummy...

Anonymous said...

买光饼要带饼桶去买,不漏风才好吃。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