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uly 10, 2008

落地开花

昨天妈妈下午打电话来很高兴的说,你又有包裹到了!!!
我吓到又有。。。不是呱!!!我没有买东西哦!!!
想下好像是我用credit card换的东西吧!!!
就叫妈妈拆了看是什么再打给我。。。。。。
结果的结果。。。。。。。。。。。。。。。。

妈妈再打来就在那边喊了:你的儿子打烂你的东西了,我没有眼看你自己回来看。。

我听了傻眼。。。我还没有用哦!!!全部烂完吗???
回家看了心疼死

还好碗没有事!!!
但是那个杯就。。。。。



组合起来是这样的。。。



结果变了这样。。。。。

同一天里面他打烂了他自己的baby 碗吃饭的plastic的也有本事丢烂,还有一个新买的水瓶,
还有就是我的杯!!!!!!!!!!@@"

5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恒实在够力哦
难怪你妈妈说没眼看他
哈哈
他怕不怕你骂?

逍遥 said...

怕!!!我一凶他就知错的,
但是同样的很快忘记的哈哈哈

bearlim said...

一定很心痛~
以前我生日的时候,朋友也是送我陶瓷的东西。结果我还没看清楚,就被弟弟打烂了。
我想我明白你的感受~

Arys said...

唉唷...被摔破了啊...
斌那天也是發脾氣丟破了一個碗...@@

SockPeng said...

心痛!!很可惜!!
小孩又被骂??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