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July 12, 2008

许愿


明天13/7我迈向第26个年头拉!!!
家里没有电脑所以今天提早的在这里许下我的愿望,
每年的13/7我都过得很平凡,没有特别的怎样过,
最多自己为自己买个蛋糕。。。很多人一定奇怪你老公呢!!!
他是不会记得的那一个来得,那么多年来都是这样,
除非是我特别想要某样东西就要求他买给我当是礼物,
永远不会有惊喜,奇怪为什么人家的老公会那么好那么,
永远都那么的细心,永远有无穷无尽的惊喜。。。。
每年的这一天我都有期待,但是往往都是失望,
所以都不抱太多的希望!!!!
只是近这三年来我会比较的快乐,因为我的生命出现了两个宝贝,
感谢他们陪伴我度过每一个快乐与不快乐的每一天!!!
今年的愿望跟往常一样希望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快乐健康!!!
猪我自己生日快乐!!!

22 comments:

elaine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

veronica said...

妳很年轻呢!!!祝妳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Muak!!

SockPeng said...

生日快乐

我要送上生日礼物给你,你什么时候下班??下班前记得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希望来得及

chewny said...

我也来送个东西给你,来chewny.blogspot.com/

Alice Ch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来我唱给妳听。。。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逍遥,
Happy birthday to you.

yeah !!!!! \(^o^)/

杨 霓 said...

生日快乐!
幸福每一天。

Arys said...

好好許個願....大大的願望....
希望妳心想事成 >_<

SockPeng said...

这篇部落格是特别送给你
http://sockpengn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1.html

bearlim said...

原来你才26?!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咯!
:)

vkeat86 said...

生日哦?我朋友也是同一天呢!!生日快乐!!

小素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先祝你生日快乐,
原来和我一样, 你也是7月的哦。。。
礼物, 我迟点送上,
(你可以等哦。。。)
还有, 你才26岁,
实在年轻。。。羡慕。

Joyce said...

loh,预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tunadolph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你这么年轻。。让我又妒嫉又羡慕。。呵呵!

Ohbin said...

好年轻的逍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joanne_llc said...

我也来献上我的祝福祝你: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你真的很年轻~~

逍遥 said...

在这里谢谢各位姐妹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还有电话sms来得姐妹们!!!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迟了, 生日快乐! -mk

婷婷 said...

逍遥,原俩你也是今天生日呀!跟我的一位好朋友一样勒。。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SMiLE said...

我迟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哦。。

小老鼠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天啊~你好年轻哦!!!
还有...害人家也想快点有老公.宝宝的冲动~哈哈哈!(羞~~)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