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ly 14, 2008

生日之旅~海龟

早前在看彦祖屋的班台5湾海滩,我就筹备了要在13/7出发到这个地点,
带孩子去看海龟,也想在这一天看看我最爱的海一望无际的海!!!
但是家人没有一个是记得我的生日,大家都以为是去看海龟罢了!!!
两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5个大人4个孩子一共9个人,很开心的一天艳阳高照!!!
开始到了那边很好找一路都有指示,但是到了一个主要的进口尽然是没有路牌的,
我们错过了那个路口,问了几个人才找到,彦祖给我的地图 呵呵那个发电厂我找了很久。。。
原来是那么的小,当我和二嫂看到那么发电厂都笑了起来。。。
我们真的很佩服政府的路牌如果靠他的路牌会死很多人,走了很多冤枉的路,最后还好都找得到,孩子一直都在问mummy海龟呢!!!海龟呢!!!我要看。。。。

去到孩子们第一时间在门口拍照!!!很兴奋


进到去各有各的走向!!!


二哥在看资料!!!

二哥的儿子特地摆个木木的表情!!!

海龟在游泳!!!

这里一堆在晒太阳!!!

这些小小的很可爱!!!还看到在打架的既然是用他们的脚抱着对方的头来打得哈哈哈!!!



到最后大家很紧张的去看另外一样动物,严重给他们炸到!!!二嫂还说孩子们比较有兴趣那样动物对你的海龟没有那么浓厚的兴趣哈哈哈哈!!!


就是这个拉!!!在草丛那边出现在了这个四脚蛇!!!孩子们一直很兴奋的等它出来,
但是一听到那么多人的声音它一直躲在那边都不肯出来!!!它一动孩子们就在那边喊够力!!!!



旁边就是5湾了,一个很美的海滩!!!

7 comments:

Arys said...

看了妳的介紹,過年回去時會安排去一次.....呵呵呵呵
小孩子應該很開心吧.....而且好晒哦

Arys said...

天啊....好美的海灘啊....藍藍的天....棒...loh這裡我一定要去.....呵呵呵

Miaoy said...

哦。。在哪里来的???

chewny said...

怎么和丁加奴的海龟培育中心那么像?
不错的学习地方,很少看到的。

bearlim said...

我还以为是去海边看海龟哦~海边的海龟比较难等 >.<
如果是我看到四脚蛇,一定先跑走了~ XD

小薰妈 said...

还没去过这个地方。下次会安排去一下!谢谢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哎呀!真的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