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ly 9, 2008

新大陆~卡通胶纸

呵呵!!!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东西来得,
但是我今天早上才看到,那对我来说就是新的产品。。。
早上的pasar通常都很多的那些小摊子来摆的,
那些lima ringgit tiga barang... dua ringgit satu barang的尤其是很多,
今天经过一个两元一样物品的,小柔吵要买写abc的簿子,就买了给她,
看看下很多文具哦!!!铅笔盒,铅笔,铅笔刨(很多卡通的很可爱),还有很多。。。。
然后看到这个胶纸很可爱哦!!!有很多卡通人物的,
想到小柔的作业本常常破破烂烂的,
买来贴书本的表面也很美,很可爱的哦!!!小孩子应该会喜欢。。。



我找了一本字典,贴上去看起来很可爱!!!


这些10个可爱吗?两元10个很可爱,
我选了winnie the pooh+kitty的。。。

6 comments:

小素 said...

我家那个看到一定会吵着要买

Alice Chong said...

哦!有酱的东西呀!有空要去pasar走走了。

SockPeng said...

别说小孩!!我这个大人也想要!!上次在槟城有看过购物中心用这款胶纸。

SMiLE said...

我那时看到妹妹有这个,吵着叫她帮我买。。买到现在还没有买来。。。

veronica said...

我很久没有去夜市了。。。。这个我也没有见过。。。

tunadolphi said...

哇。。。很可爱咧!也很便宜hor..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