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ly 21, 2008

小柔三天两夜“大白鲨“之一

故事要从星期四说起,这几天累得我焦头烂额。。。

17/7/08
星期四

8.00-12.00~小柔早上有轻微的发烧,我们问她可以上学吗?她说她要去交功课,所以我就载了小柔上学,然后到一年一度的jaya jusco member day去扫货,帮邻居和干姑姑买一些日常用品,然后12点赶到回家接小柔放学,妈妈很高兴的打电话叫干姑姑等下送了孩子上学就来我们的家拿东西,谁知道干姑姑在电话里面哭得稀里哗啦的说干叔叔突然死去了,我们也吓到了。。。

12.00-4.00~听了电话立刻给两个孩子吃饭,就出发到干叔叔的家了解情况,原来干叔叔在工厂出事的,到了接近12点吃饭的时候突然说心口痛,他的朋友就叫他躺着休息下,他们帮他打电话叫人载他看医生,谁知道刚躺下没有多久就说心口很痛很痛没有几分钟就“走”了,吓得所有人不知所措。。。。现在的人就这么的简单,说走就走。。。。留下妈妈帮忙干姑姑,因为干叔叔是单身的所以身后事一切从简。。。。我带了两个孩子回家给他们冲凉睡觉,恒应该是累了摇两下就睡觉了,只有小柔还在玩,妈妈也回来了,我才突然想起小柔早上还发烧的,叫了她过来一量@@"我的天38.2,怎么这么高的,赶快给她喝退烧药。。。。。

4.00-8.00~过了一个小时之多再量小柔的头,还没有退哦!!!当时她在睡觉突然咳嗽起来接着吐到厉害,还有一些血丝,妈妈说政府的药很好下不如就去那边看下啦!!!飞车去到门诊关门了,就过去emergency看咯!!!谁知道我们刚到就有接二连三的emergency case理所当然的就看这些严重的案件,等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到我们,进到去量了没有发烧了退回36.3了,给了普通的发烧和咳嗽药水就回家了,回到去两个孩子还很高兴的和爸爸玩,妈妈不得空煮饭我就带了他们到附近吃东西,我和妈妈也赶快梳洗要去干叔叔那边。。。

8.00-10.00~我和妈妈到了干叔叔的家,法事在进行着了,干叔叔的姐姐妹妹们都从kl赶回来了,很多亲戚都入入续续的到来,大家都心疼他“走”得突然享年在54岁。。。和妈妈留到接近9点多我们都赶回家干姑姑一直叫我们回家看小的,人不走都走了我们有心就好,他在天之灵会知道的。。。

10.00-12.00~回到家老公说小柔吃了药累得睡觉了,但是我去摸她还是不对路哦!!!怎么全身烫得那么厉害的,7点吃了药的,现在10点多才三个多钟头又烧回来的,一量38.7哇!!!那么高的,我跟老公说载她去看24小时吧!!!那么晚也没有儿科了,飞车去看24小时的,那个王八医生什么都不说的量了有没有发烧也不说,就说不要喝冷不要吃炸得东西,两句话就打发我们走了问他东西也没有答我们。。妈的什么烂医生收费30。。。。从看医生到回家小柔一直都在扭记看医生那边还差点踢医生一脚,小柔最怕医生叫她开嘴巴的了三个人按着她还是超医生那边乱踢,
那个死人医生好像有细菌那样坐着椅子退到远远去,等那些护士按着小柔一动不动才过去看,烂医生什么人来得小孩子不舒服当然会那样,他还这样对她。。。。

待续


这是memberday 扫回来的货,恐怖的多车尾都塞到满。。。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看了这篇,很多话要讲。
1。女人能在家网上购物了,更何况出门购物,当然是疯狂买了。
2。节哀,很不幸看到你的干叔叔逝世消息。世事难料,多珍惜眼前人
3。你的女儿病好了吗?

vkeat86 said...

人生无常~时间不等人。

你的一天好赶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