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ly 21, 2008

小柔三天两夜“大白鲨”之二

18/7/08
星期五

12.00am-7.00am~回到家再给小柔吃退烧药,算算时间大概3点就要再给她吃药,我和妈妈各自都调了闹钟起来给她吃药,可能担心的关系没有两个小时我就起来看她,摸摸量下温度还是维持在37.5-37.8就退了那么一点,半夜三点量下突然烧到39.2,吓到我突然想起冰箱有塞屁股的退烧药,赶紧给她塞了一粒,然后妈妈一直湿手巾给她敷额头,等到4点多终于退了下来36.5,我和妈妈才安心得去睡一下6点多起来看她妈妈说还有烧哦!!!量下怎么又烧回38.2的呀!!!跟妈妈说再带她去看她平时看惯的医生看如何......

7.00am~10.00am~好不容易等到8点飞车去万里望,去到诊疗所很多人下,问了要等5个人护士小姐跟我们很熟悉的了,叫她跟医生说孩子一直很高烧,叫她问医生看能看她先吗?医 生来了后安排我们在另外的小房间等待,应该是不好意思外面那么多人在等给我们看先,看了大概三个人她就看我们了,她说烧很高哦!!!现在都38.5 哦!!!问我几点给药了,我说3点塞了药哦!!!才5个小时还那么高哦!!!医生看了说喉咙很红哦!!!发炎了!!!痰也很厉害,要给她吸气一下,吸了气 再给她检查,然后医生叫我们下午再倒回来给她看过。。。拿药56晕!!!就看医生都看了那么多钱。。。。。

10.00am~12.00pm~带了她们去吃早餐,小柔的胃口不是很好一直说:mummy我要懒惰。。。知道她累要躺下休息!!!和妈妈扒两口就走人,回去又给她吃药,平时喜欢吃药的她看到都哭了一直说不要吃,骗了很久才肯吃下,过后妈妈就给她睡觉,妈妈说两个瓜豆睡觉了,应该没事了那她就去剪头发,我很累想睡觉,但是睡不下,开了连续剧来看。。。

12.00pm-2.00pm~看了没多久的戏,小柔突然张开眼睛看下我,我问她做什么,她看了看我转下身又睡过去了,感觉她好像不对路,量了量体温又烧到38点多,吃了药有一个小时多了怎么烧就是退不下来得!!!打给妈妈问她还要剪多久快点回来好吗?我的心狠慌总不能给孩子一直这样烧下去!!!妈妈在电话里头叫我收拾几件孩子的衣服,她说就回来了不要再等了就送她进院吧!!!手忙脚乱的收拾几件衣服准备一些奶粉用品什么的,妈妈就回来了,抱起两个还在睡觉的孩子就出发去“大白鲨”去到才1点多平常看的小儿科都还没有开,就到emergency去他们量了都说很高还是在38.5,问我在这里有看了什么医生的吗?
我说通常是看dr.david和dr liew的,那个医生问我还差半个小时他们的诊所就看得了,要在在这里办入院的还是看了医生先,我想到尽然这样那就等多半个小时拉反正都来了!!!

2.00pm-4.00pm~等到2.30医生终于来了,看了就说喉咙发炎的很严重哦!!!肺要照x-ray一下因为咳嗽了那么久,而且吐还有血丝怕伤到了里面,肺也可能发炎了,一定要入院吊水,其实心里有数要进院的了就知道烧得那么厉害就是不会退,知道今天早上就直接来这里不要走那么多冤枉的路,还害了孩子烧那么久。。。我这个做妈妈的真的没有用。。。。
下去办理入院手续那个人问我有医疗卡吗?我说有拿出来她看了说是AIA的和他们没有合约所以不受叫我给1000 deposit@@"吓傻我,我说我哪里有那么多钱呀!!!她问我那你有多少,我说100我就有你要不要,她说可以你给100先24小时后你要补回剩余的900,我说好。。。后来我还是没有补哈哈哈等到出院才给。。。这个月都用到光了那里还有那么多钱给晕!!!!!省了病房护士就立刻带小柔去照x-ray,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弄好了这时候两个孩子都开始闹了应该是累加肚子饿,带了小柔上病房就叫妈妈带恒先回家,我会搞掂小柔的,叫妈妈回家再收拾一些必须品才和老公来过。。。。

4.00-6.00pm~妈妈走了不久护士就说要为小柔吊点滴,免不了就是要受皮肉之苦,我一直跟她说她是姐姐来得很勇敢的不要怕不痛得就好像给蚂蚁咬那样罢了,去到一个小房间护士就叫小柔躺在床上面护士拿了一块很大的布,把小柔包了起来就露出右手,免得她挣扎的时候出状况,针一插下去小柔开始大喊大叫,无奈怎样挣扎都动弹不得,我拿了手机给她看以前拍下她唱歌的片段,一直在和她讲话逗她开心不给她看护士在弄什么,她一直在喊很痛很痛,我这才发觉护士在抽血难怪她痛,看她一直哭我的眼泪也跟着一直流,叫她不要喊了等下喉咙更加痛,我的心更加的痛孩子妈妈害你受苦了,弄了整半个小时才弄好哭到她可怜!!!!

6.00pm-8.00pm~弄好了点滴小柔回到房间一直和我哭诉痛,一直在扭记这个那个的和她谈了很久给她讲了一个故事才停了下来,然后她就吵怎么爸爸,婆婆,弟弟那么久还不来没有人要她了又开始哭,还好大概7点大家都来了,不然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大概8点我们也离开了,妈妈说小柔也累了一天啦!!!要睡觉了。。。我和老公也去吃晚饭了。。。

8.00pm-10.00pm~吃了东西去家婆家原来今天家婆给车碰撞到了,现在走路都走不到,听了又是一轮惊吓怎么那么多事发生呀!!!家婆说早上踏脚车去巴刹那个人退车没有看到她所以碰了她一下,结果跌倒了,开始没事的还能自己回来,但是 到了晚上就糟糕了尽然走不到了,脚很痛
跟二哥说了明天带她去看医生有什么的再电话联络,我累了一天现在很悃要回家休息下。。。。


刚弄好的点滴。。。小手好像包粽子那样心疼死我!!!

无精打采的躺在那边开始手不敢乱动!!!

给她玩手机,她自己乱拍仪器。。。。

13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可怕。。。
现在好多吗?
小柔加油哦。。。。

小素 said...

我这里的私人医院也一样!一进院就要RM1000 deposit. 我妈妈进ICU, 医院开口要RM5000 deposit...吓死人!

Arys said...

看到小柔的手包到醬,她肯乖乖算不錯了...
她現在怎樣了,咳還有出血絲嗎...
小柔快快好起來哦,不要讓媽咪太擔心

小红 said...

可怜的小柔。。:(

SMiLE said...

现在好点了吗?

Anonymous said...

咳到有血丝, 你当时也吓坏了吧?-_-||

一下子出那么多事, 不容易应付...

mk

SockPeng said...

小柔还在医院吗?家里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婷婷 said...

小柔好多了吗?好吓人。。。
小柔要加油!要勇敢哦!
妈妈也是要加油。。。。。

fufu said...

哦....祝小柔早日康复

Elaine 球~ said...

希望小柔早日康复。。。
你自己也要多休息哦。。。。

bearlim said...

小柔好可怜~
妈妈辛苦了~

~honey~ said...

我也是刚从医院受苦出来..手也被插了5个针管洞...我们还可以忍受, 但是看到小柔..就觉得心痛...小柔要坚强哦..加油...loh 也要好好休息...

p/s :为什么你们那边入院要给那么多的deposit 的? 我那天菜给400块就可以了...1000块..好吓人..

cssytan said...

看到小柔躺在床上插点滴的样子,真叫人心疼。
你也累坏了吧?
要保重哦!
祝小柔早日康复。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