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July 22, 2008

小柔三天两夜“大白鲨“之三

19/7/08
星期六

小柔在医院很是担心,睡不下7点我就爬起来了,
弄好了家里的家务就到巴刹帮妈妈拿东西,
回到来老公和恒也起来了,就去吃早餐顺便打包给妈妈和小柔。。。
听妈妈说昨晚半夜小柔的烧一直很高到39,
全身烫烫的吓死她了,护士也没有说什么就叫妈妈湿了手巾帮她抹就是了,
妈妈抹到两点多看没有那么烫了才安心下来。。。一直说那些护士怎么搞得,
我说人家负责量跟给药罢了啦!!!你以为人家很得空咩侍候你的一个罢了呀!!!
到医院也10点多了,听到小柔在问妈妈怎么我们还没有来,
应该是闷坏了,买了云吞面给小柔吃,无奈她吃了两口就不要了,
胃口不是很好,叫老公载妈妈回家休息我来替妈妈的班,
一个小时多了才骗她吃多三粒云吞,接下来什么都不肯吃,
因为从小到大她都是跟妈妈睡得,妈妈走了她就一直在闹,
怎样都要找婆婆,眼睛都开不起来了还是很肯睡,
泡了奶怎样骗都是很肯喝,一直在和我拉锯战。。。
我都给她闹到一个头两个大,一直和她在比耐性,
带她出去走走希望她累了能睡,给她说了两本故事希望她肯睡,
做了很多东西还是在大喊大叫怎样都不肯睡,
哭到两个眼睛都擦红了,最后骗她如果再不睡觉还是这样擦眼睛肿了我就叫医生来打针,
叫她不可以擦闭上眼睛不可以看,在一轮威胁下终于给她睡下去了@@"
照顾生病的孩子比做工还要累。。。我的天呀!!!
谁知道才睡了一个小时多医生来巡房,小柔一听到声音快快的看眼睛!!!
完蛋了不用睡觉了,医生说如果今天一天都没有发烧的话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连续打三天的抗生素应该没有问题的了,x-ray出来肺没有事,血也很好,尿也ok。。。
呵呵!!!听了很高兴,跟小柔说乖乖的喝多多水不要发烧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她自己听了也很高兴,
但是可能睡不够的关系,没有一下子又来闹了,
一直在追问怎么婆婆爸爸弟弟还没有来,当时才一点多,
给妈妈打电话然后给小柔听结果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同样的还是骗她等下婆婆就来你现在跟mummy在这里先,
每说的一句话要考虑好好,不然给她无理取闹的问回你会头晕!!!

我:girl婆婆等下才来呀!!!你听话跟mummy在这里先,婆婆要去看麻麻,麻麻给车撞到了。 小柔:做什么去看她,不可以全部不可以去看她,没有人来看我的。。。不可以不可以,全部不可以。。。(一直在哭+大喊大叫的说)

就这样的谈话就哭了一个小时多@@"无论你说什么都好,她一定无理取闹很伤脑经,
后来还好妈妈在三点多赶过来了,妈妈赶我们回家,小柔再不睡觉就很糟糕了,
吃了那么多药没有休息到。。。晚上妈妈打来还说她闹得很凶,奶什么都不要喝不吃,好言好语的相劝都不要,尽然还赶妈妈下床叫妈妈不能睡她的床@@",生病的孩子还真难搞。。。
还好那天她全天都没有在发烧了。。。


跟一个小妹妹在玩。。。

喜欢墙上的pooh我拍下来哈哈哈哈!!!

每次她闹就要连这个点滴的都推着出去,跟着她走很麻烦!!!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还好已经没什么事了。

Ohbin said...

没烧了就好。发烧很令人担心

Alice Chong said...

今天我女儿也发烧了:(
还好烧得不高37.5,没有吃药,喝多多水,下午就好了。。。^^

Arys said...

小柔還醬子推著點滴出來玩啊....夠力

SockPeng said...

小孩发烧这回是真的不可轻视。
辛苦你和你的妈妈。小孩子健健康康是爸爸妈妈的最开心的事。

YanQ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Qi said...

可怜小柔。 

那个手还还要吊点滴。。

心痛。。

小柔你乖。。Sayang你噢。。

bearlim said...

能吵能闹就代表没事了
小柔妈妈可以放心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