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好康分享EOE ONLINE!!!

电脑刚拿回来,到处去逛,给我看到了这个好康!!!
其实早在去年我已经是eoe online的member了,



每次都会去看下有什么好康!!!eoe online常年都会有一些竞赛,
两个宝贝的照片去年我还拿了去参赛哈哈哈结果没有得奖!!!
不过没有关系拉!!!能享受参与的过程最重要!!!






今年同样的还是有竞赛哦!!!就是MY HAPPY BABY!!!
有关详情可以到这里来参考哦!!!不管得不得奖放上孩子可爱的一面给大家看下也开心!!!!

竞赛之外eoe online还有售卖相机,款式及牌子都是十分多样化,
当中包括售卖Canon, Fujifilm, Olympus, Samsung等品牌的相机。

除了竞赛,售卖相机的服务最值得介绍大家的就是冲洗照片的服务!!!
每次只要订购满RM35,EOE Online还会免征收邮费呢!
这次还做着PROMOTION 4R的照片RM0.30,5R的照片只需RM0.50....
因为记得以前我在外面问5R的冲洗费用是RM1.50一张的,
所以EOE Online这次的PROMOTION很值得哦!!!
优惠期到31/3/09罢了大家要快哦!!!

淑婷看到有关这篇好康,所以也跟博友们分享咯!!!
根据EOE Online的描述,只要我们为该网站写了Review后,
再Upload照片,
然后再把有关的资料(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Order no)
电邮给EOE Online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了!

以下是我去年在EOE Online冲洗的照片!!!

6大3小的相簿,大的是5R的小的是4R的,
全部都是在优惠期间冲洗的,帮我省下很多哦!!!

5R和4R的分别!!!

出来的效果清晰度很好!!!颜色分明!!!

就连弄成了多个格子,冲洗出来还是那么好看哈哈哈哈!!!

去年过年EOE ONLINE送的贺年相片!!!

大家还犹豫什么快快行动咯!!!

7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促销期有延迟了哦?
之前看到他们说直到2月28而已啊!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收到照片了呢!

bearlim said...

好漂亮的照片~
贺卡也很可爱~

js said...

这是近期最热的好康吧?!看到很多人都在介绍……

~珊姑娘~ said...

最近炒得很热的EOE,很快就收到了喔!真好!

逍遥 said...

Niger
没有哦好像是到31/3在截止!!!

akira
呵呵有好康大家一起分享

bearlim
嗯很值得!!

js
是咯!!!有免费的很多人要哈哈哈


是咯!!!你有玩吗?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