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感激!!!


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很down,
就因为公司的事影响了我的心情,
一直很担心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到底前方等待我的是黑暗还是光明!!!
昨天在msn里和损友们谈,
写在blog给大家了解,
都是为了找个可以倾诉的地方,
好让自己不要想太多,老是钻牛角尖也不是办法,
怎样也走不出来,那种滋味不好受,
经过了损友们的见解,意见。。。
还有今天早上来看到blog里面的留言,
我的眼泪在打转,真的很谢谢大家,
这几天我真的很辛苦,
看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在这困难的时刻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
还有你们的关怀和真诚。。。。。
无论前面的路再怎么的难走,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再多艰辛困难的路都和老公熬过来了,
希望这次我们能携手渡过!!!

21 comments:

Janelle said...

希望可以顺利走过这关!

诗艳 said...

不要担忧,危机其实是转机!
祝福你们,明天会更好!
需要我为你们祷告吗?

Akira 思胜 said...

都告诉你没事的啦... 嘻嘻...

迷迭香 said...

你们要一起加油哦! ^O^

Alice Chong said...

我相信你。。。你能的!!!要加油哦~

晴天 said...

我也来为你加油~~ 记得, 你还有我们这些“加油站“哦。。

Anonymous said...

安啦,一定可以没事的!

Ksteeng1122 said...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kAtHrYn CaThrYn said...

我老公在公司也面临酱的状况,不是被裁就是减薪20%。

来我们为彼此打气加油,希望快点雨过天晴.

加油!加油!加油!

花木兰 said...

要坚强!

Anonymous said...

我们要一起好好加油

我们两人也是面对经济风暴打击,我们也是一起面对。
目前只要有工作,就好好珍惜。
接下来几个月会更坏,不要乱花钱。
随时欢迎你找我聊,记得我的号码吗??

MIKIKO said...

逍遥对不起。。。
刚刚过来看你,才知道你为了工作与家计而烦
而我没有经济烦恼的人,却为家事心烦
真的觉得很羞愧。。。
今天到处看部落文章,看各家的问题
也才发觉,我是最不能吵的那个~~~

SMiLE said...

对啊。。。有我们支持你。。。呵呵。。。加油

Jaenee said...

我老公也是在自愿离职计划下失业了,虽然有一笔相当可观的赔偿金,但是其实我的心里还是很忐忑。不过,所谓危机就是转机,因为这样,他打算开始自己做点小生意,没有走不出的路,只有自己不愿意走的路。

所以,请你和你老公也要加油!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工作也可以暂时去做,没有过不了的生活。

bearlim said...

一起努力就一定可以。
加油!:)

tunadolphi said...

加油!加油!明天会更好!

Vincent Cho said...

总之你要清楚知道,永远都还会有你的老公在旁支持你^^

j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喔!

小红 said...

我很赞同大米说得,没有走不出的路,只有自己不愿意走的路。

我的老公也是失业中,但是他也是从零开始,到接手并且帮我打理我的网店生意,我想,到处是生机,问题是由没有人要去捡起来。

加油!

heimama said...

加油啊,我们都在风暴中喘气,
唯有相信,
一定有转机!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的公司也是在裁员、减薪。。。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