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March 7, 2009

收到了谢谢eoe online

大家还记得我前两天才写的好康分享eoe online吧!
昨天下午我载孩子放学回家就收到了这个邮包!!!
效率真的很快两天就收到了,比我预期的三天才能收到早了一天!
在我写review的当天,我发了mail过去,
当天的下午他们就回复我说我的review过关了!!!

他们用的skynet快邮服务!!!

8r的照片他们很细心的用袋子和厚纸皮包了起来,
应该是怕弄皱了,谢谢你们哦!!!

4r的照片也是包得好好的,有双层保护,
不怕损坏咯!!!

8r+4r相簿的照片!!!

这两张是我洗得8r照片!!!

其他的4r50张都放在相簿里面了,
左手边的照片是我特地弄一些design的,
我想试看洗出来的效果是如何!!!
结果很美列!!!以后可以弄些特别的,
就不会感觉照片单调了!!!!

怎样大家看了有没有心动哦!!!因为这些都是免费的冲洗照片哦!!!
不妨进入Blogger's Review Program(Ultimate)看看吧!!!

5 comments:

died said...

免费??? 难以置信!
8R的照片难收藏咧

~珊姑娘~ said...

你也收到了!!!真羡慕!大家都有呢!

zzhen said...

也在寫著了
想問你是不是UPLOAD50+2張到網站內
再通知他們???
請在我家答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大家都在努力宣传呢!

bearlim said...

自己设计的照片都很漂亮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