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March 12, 2009

简单的晚餐!!!

每天都吃饭感觉会腻,因为逍遥不是个喜欢饭的人,
除了超爱蛋炒饭外白饭我对它有点抗拒哈哈哈!!!
所以每天我都吃菜肴多!!!
昨晚妈妈说每天煮饭都很闷都不知道要弄什么菜给你们好了,
就煮面吃啦!!!最高兴的莫过于我了,
我最爱吃米粉的了哈哈哈哈!!!

ipoh这里是短的老鼠粉的列!!!不过这个是我们kampong家庭式制造的,
比较弹牙爽口!!!

我最爱的米粉拉!!!

小柔最爱黄面!!!

芽菜少不了的咯!!!

妈妈买了些炸料回来自己炸!!!不能吃多喉咙痛!!!

还有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鱼丸!!!配上自己滚得江鱼仔!!!

还有妈妈炒了一些肉碎!!!

浆料有老公和妈妈最爱的小辣椒,还有就是每次吃炸料少不了的kampong koh!!!


这样又一餐咯!!!

然后我们来看下大家的吃法!!!

这是老公的和外面卖的清汤粉一样哈哈!!!

这是妈妈的她最爱多多芽菜!!!

这是小柔第一时间就抢了一快炸鱼饼哈哈哈!!!

这个是我家饭桶恒的,他一天到晚就算是白饭也满足的了!!!
这个当然是我的啦!!!我比较喜欢干捞的,
还有加多多的肉碎!!!加多多料哈哈哈哈!!!


恒请你们吃鱼饼!!!



小柔说不能那个是她的最爱!!!!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个星期我也是准备了这样的晚餐
简单又快

只是没有kampong koh辣椒酱
kampong koh很靠近你家??

Janelle said...

好多料哦。。我也很喜欢这样吃的,可是在外工作后就没吃过了。。

键轩惠娘 said...

老鼠粉好像有眼睛(小黑点)。

heimama said...

哗~~说是简单,其实也不简单喔,
每个人都不一样哩………哈哈~~

died said...

我目前晚晚都要吃饭...跟你家的饭桶吃得更凶...不然我半夜会因为肚子饿而失眠呢!

天使熊猫 said...

新年回家忘記買kampung koh辣椒醬出來,老公對它念念不忘~~你們的晚餐也很清淡一下~

逍遥 said...

sockpeng
不会近哦!一个小时吧!!

jannelle
我最喜欢这样吃的哈哈哈


那个要问妈妈我不清楚,还好吃了没事哈哈

heimama
东西弄好了就配一配就可以了


你呀还说要减肥

天使
呵呵下次回来记得要买哦!!!

zeesiew said...

看来看拿去还是你的那碗最美味,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哦, 好多料呢!

Alice Chong said...

你的那盘最好吃。。。呵呵~

看大家吃得多开心,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什么都会很好吃的。。。。

晴天 said...

哈哈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哦, 我也想吃你那一份。。哈哈

~珊姑娘~ said...

不简单!!好多料呢!!!很好料!!!

诗艳 said...

Kampong Koh辣椒酱,
哈哈!也是我老公的最爱哦!
在美国,什么都没得吃了。

bearlim said...

我没有吃过这样参在一起的哦~
你害我很想吃老鼠粉~ >.<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