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rch 16, 2009

相亲相爱


一直以来我都灌输两姐弟要相亲相爱,
不要为了什么都抢,尤其是做姐姐的让一下弟弟,
但是他们两个当我说的话是耳边风,
每天都上演
摔跤游戏你抢我打你跌我踩
日日新鲜,锅锅精彩,
同样的买东西每次都是买两份,
就是希望同样的东西应该不会抢了吧!!!
但是还是打个你死我活,
就为了a是我的b不是我的,
我也奇怪东西一样怎么个分ab呢!!!
我的妈!!!!!我妈妈每天都投诉两个瓜顽皮到恐怖!!!
我自然能理解小孩子顽皮一点是正常,
但是我家的两个,我妈妈是用牛来形容的。。。
不信看下照片就知道!!!

开始还开开心心得给我拍照!!!

还很sayang的弟弟的亲列!!!

还摸摸头!!!

下一刻就变这样了前后不用一分钟。。。。
我都不知道我家的两个是什么来得,
我都没有眼看了!!!

21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哈哈哈~~别担心,我和我妹以前也争个你死我活.现在可是相亲相爱得很~
"爱之深,打之深",哈哈!

Janelle said...

n 哈哈。。。才拍到几张照片就打架了。。这照片要收好来,以后给他们看哦!

potato said...

我家的两个也是这样,每天都闹、打。。。。

有时我真的受不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孩子都是酱的。。。最真了:p :p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两个很有活力!!!!不用紧啦!!还有相亲相爱三秒钟XD

Anonymous said...

怎么小孩就是这样
前后5分钟就有很大不同了

zzhen said...

沒力
很難教啊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小孩子都会酱的啦。。。等他们长大些懂事了,就不会了啦。。。

晴天 said...

最後一張照片, 很有趣, 看了都想笑。哈哈

花木兰 said...

小时候就是这样的,不过不会伤感情啦。^_^

迷迭香 said...

那是他们的乐趣吧....XD

键轩惠娘 said...

这边打生打死,老虎发威过后,那边就玩到笑不止,真是气我不死~

如果家里的小孩静静乖乖的,你才要怕呢~

诗艳 said...

买两份同样的东西都有得抢?那你就买一份够了,然后慢慢教导他们轮流玩,让他们学习分享。。。

诗艳 said...

不过,感情很多时候,都是在争闹中建立起来的。我相信,他们姐弟俩,长大之后,会感情很好的啦!你不必担心啦!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来这两姐弟也蛮enjoy这样子打来打去,是你这个老妈子穷紧张是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精彩的“游戏”
小朋友,要和睦共处啦~
但我姐和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XD

Vincent Cho said...

@_@ 弟弟是不是比较顽皮才被姐姐打?

Anonymous said...

哈哈..哪有小孩不吵架的呢? 习惯就好!嘻嘻!

哈亞斯 said...

哈哈哈,好可愛哦~
以前小澤也常常與妹妹打架駡架的,兄妹感情就是這樣培育出來的~

Arys said...

或許這就是小孩吧...這一刻很好,下一刻就吵吵鬧鬧...我家的嘛是這樣,這裡吵了那頭又好到.............暈

heimama said...

哈哈哈,你还能拿相机啊?
还不去分开他们两个~~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