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rch 13, 2009

负心人(二)

大家还记得逍遥去年和大家八卦的负心人吗?
原来还有下文的,
每天下班回家我都会在后面帮忙妈妈弄出档的东西。。。
我在弄着洋葱头,耳朵一直听着妈妈说着八卦事,

每天妈妈都是期待我放工回家的时间,
每天就只有他和孩子在家,是比较闷了点,
现在她开档了也是好事,起码有个精神寄托了。。。

说着说着妈妈想起了这个人。。。大家留意我们的对话拉!!!

妈妈:诗,还记得那个负心人吗?
我:哦!!!那个干姑姑家隔壁那个咯!!!怎么又有什么事哦!!!
妈妈:今天哦!巴刹很多阿嫂们都在说他咧!!!
我:啊!!!那么大件事!!!巴刹都在说那不得了了列!!!
妈妈:是啦!!!传到出来pasar就不会好事的列!!!
我:那说他什么哦!!!
妈妈:上次我不是跟你说那个泰国妹走了后,不到一个月他又找到了一个印尼妹咩!!!
我:哦!!!在pasar帮人家杀鸡那个嘛!我看过牙削削的吗!
那个美咩!!!
妈妈:这样的人那里有管你美不美的!有的上就好了!!!
我:是咯!!!贱人来得,我鄙视他!!!
妈妈:之前我不是跟你说那个印尼妹跟了他不到两个月就走了的,走的时候还好意思跟那个负心人的爸爸要20元哦!!!那个uncle不睬她不给她,她自己收拾包袱走了。。。
我:哦!!!活该走了不是好,跟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列!!!不过那个印尼妹应该找到好的码头了吧!!!不然那么容易走!!!跟这个又没有钱!!!
妈妈:听说那个女的去了penang哦!!!去找他的朋友哦!!!
我:哦!!!唉!!!最好全部都走完他,看到那个负心人就讨厌,又不是靓仔过人,又地中海,看到都不开胃!!!

妈妈:你说罢了!!!人家自己认为不知道多靓仔,这里走那边又来一个,而且他自己说要什么女都有看他要不要罢了。。。
我:
妈妈:是哦!!!今天听那些阿嫂说哦!!!那个女的走了一个月现在又回来了哦!!!
我:那么笨的走了又回来!!!

妈妈:是咯!!!回来了又回去跟他一同住哦!!!那些阿嫂问她那个负心人给她大把钱啦不然做什么又回来跟他!!!那个印尼妹说呀,这个负心人那里有钱给她毛就有拉!!!他呀每天还要她4次列!!!
我:
一天4次我的妈呀!!!他有那么geng吗!!!!难怪每天睡到下午11-12点啦!都没有精力了。。。

后面还有很大其他八卦的哈哈哈哈!!!重点是要告诉大家这个负心人的这个一天4次,谁有那么厉害吗!我甘拜下风






20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原来那些女人贪他那话儿劲,关了灯管他什么样子,哈哈~

Janelle said...

很色咧!

讲到他这么多人要,为什么还要回一个“用过的”。男人不是都贪新鲜的吗,真得这么多人要就去找过新的啦!

期待下一篇文章!

逍遥 said...


哎呀看到他我都很滚得。。。

janelle
他呀有什么都可以任也夸口!!!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要新消息列哈哈哈

died said...

笑到快滚地了。。。哈哈哈。。。
这样的男人会很短命的咧。。。
叫他准备好一幅棺材比较实际啦!

Anonymous said...

就是犯贱

晴天 said...

哈哈, 很搞笑哦。。哈哈

诗艳 said...

真有这样的人!难以想象。。

小薰妈 said...

真的还是假的?酱geng咩?
还是像他吹水说:要什么女人就有什么女人一样的在自己讲自己爽的??
鄙视他~呸呸呸!!!
哈哈哈哈哈!

阙爱芬╭* said...

有可能...什么事都不用做,吃饱所有的精力和时间就是花在一天4次>.<

Vincent Cho said...

四次?小弟甘拜下风=P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搞笑的啦...

Pet猫猫 said...

这些色uncle,真的是不知要怎样形容他们。。。酱厉害么!一天4次,还是第4次才成功。。。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的话,拍他的照片给我们看看
看他的样子有多好看!!

小老鼠 said...

哈哈哈哈哈~~你们母女的对话真的好好笑咧!唉,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Alice Chong said...

一天4次,那如果没得干,会不会出来强奸人的。。。吓!!!

小雪 said...

呵呵~不懂他的4次是怎么算的...
哈哈哈....

zzhen said...

有夠亂的

bearlim said...

会不会只是假威风?

~珊姑娘~ said...

一天四次!!!!!哇佬!!要命!

迷迭香 said...

那男人很脏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