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rch 6, 2009

来自德国的祝福

等这个明信片,等了我很久哈哈哈哈!!!
早前诗蓉就跟我说寄出了,但是苦等不到,
还以为要火烧邮局了,直到上个星期我回家才看到!!!


回到家迎接我的是这个镜头!!!你知道他是为了什么吗?

我一直叫他下来!!!其实他是要告诉我:mummy你有信。。。(哈哈哈哈)
然后一支箭的,爬下来跑去拿信给我!!!

看到这个明信片的那刻有开心也有心疼!!!
开心的是不用烧邮局了,等到了!!!
心疼的是那天下大雨,邮差叔叔丢在信箱明信片弄湿了,
因为恒心急拿给我看,整个明信片弄到皱皱巴巴的,
赶快拿吹风机弄干!!!不然一定哭死我!!!

诗蓉说这是捷克著名的查理大桥!!!
我看很多摊子在画人像的哦!!!
期望有一天我能坐在那给他们画!!!

谢谢诗蓉的祝福!!!你的字很美哦!!!

还有它的邮票是北京的奥运会的意思吗?
写peking的?哈哈哈哈
再次谢谢你了!!!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特别的邮票哦....^_^

花木兰 said...

好遥远的国家。。。。
迷迭香,怎么那么巧?去哪里都见到你?^_^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哦, 是来自德国的呢!

诗艳 said...

我来看你了。。。。。
我会为你们祷告的哦!

小雪 said...

有新的收藏咯~~

zzhen said...

很特別的郵票
小孩好誇張

bearlim said...

真的好漂亮哦~
好喜欢这张明信片~:)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