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rch 16, 2009

两天一日游~kl

逍遥出走了两天一日,主要的目的是去见我的损友们,
因为我换工后大概会有一段时期不能出门了!!!
也还有就是其中一位损友将要移民aus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再见拉!!!
她的新家也要售出了,我知道他们有开这个party后,
我早在上个星期二就订了bus车票了,
但是我一直没有和他们说,因为想给他们惊喜。。。
去到还真的吓到了很多人。
话不多说大家看照片好了。。。。

逍遥坐这家公司的bus

座位很宽大下!!!

这些我要拿给损友的,一抽二拎好像阿嫂哈哈哈!!!

要出门的天气飘着黑云要下雨咯!!!

食物篇


湘妈买的satay。。。。



鸡肉丸和nuggets,hotdog是主人家 10提供的,nugget真的很好吃,里面有cheese的哦!!!

nana姐带来得苦瓜焖鸡,这个最卖座苦瓜吃到精光!!!


号码的咖喱鱼头

女人的黑胡椒Udon面



美儿带的炸水饺,猪肠粉,镶豆腐

这个是我在IPOH带去的盐鸡咯!!!

偷美儿一张照片!!!NANA姐的穷人燕窝!!!

MAMBI带来的蛋塔!!!这个我没有吃到列,太饱了。。。

最后甜点就是STACY的CHEESE CAKE拉!!!

会感觉少吗?来看下食物全家福哈哈哈哈!!!




损友家的VIEW很美的哦!!!

再来是人物篇!!!但是都是孩子的拉!大人的我不可以放列哈哈哈!!

主人家的一对孩子!!!IAN和NAT NAT

号码的一对孩子皓扬和皓雯!!!

MAMBI的儿子克研

女人的女儿小霓!!!

STACY的女儿萱萱!!!

湘妈的孩子湘湘和小千!!!

还有就是NANA姐的二美!!!

离别了!!!
每次去我都住在湘妈家的,感谢她这两天一夜的招待,
还要管接送的,麻烦你了谢谢!!!!

离别的天空还是黑云列!!!

火车内告诉你们哦!我山巴第一次坐火车的列!!!

有LCD电视的哦!!!昨晚搏了功夫很好笑!!!

这个在DONUTS买的烟肉!!!

这次之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上KL见大家了,当晚玩得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让我有美好的回忆,接下来的日子我不能上网不能和你们谈天说地了,
这样就少了很多联系了!!!

在这里要祝贺美儿顺利生产哦!10去到AUS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哦!!!
还有就是其他的损友们健康快乐!!!!

16 comments:

mei er said...

loh不好意思哦。。。
你来,都没有陪到你到处走走。。。
下次来。。。我和娃娃陪你!

Akira 思胜 said...

哇, 去KL哦, 感觉很匆忙咯...

Vincent Cho said...

你们开party,很爽呢!

Janelle said...

做莫hotdog的皮好像怪怪的?

zzhen said...

看到CHEESE CAKE流口水

Agnes Sim said...

wow...我好餓叻!

小薰妈 said...

很多事物哦!
流口水了啦!!

晴天 said...

來到馬上肚子餓。。嗚嗚

逍遥 said...

美儿改天有机会的!·!!

akira
是咯!每次我去都很匆忙的,不能好好的休息哈哈哈

vincent
嗯好像一年见她们一次哈哈哈

janelle
放进oven叮得关系

龙猫
呵呵那个我也没有吃到很饱哦!!!

agnes
是咯很多好料

niger
是咯全部带出名的好料来

晴天
那就去找东西吃咯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家里一定很多人很热闹咯。。。

酱多位孩子和妈妈,做么没有爸爸的叻???

Miaoy said...

loh。。
哎哟,刚好我没空,错过了见你的机会。。。
应该早点告诉我,让我扑过去一下子。。
那天我搞到九点才回家

迷迭香 said...

很多食物哦! ^_^
那IPOH带去的盐鸡很出名的哦 ~

MIKIKO said...

我就奇怪怎么食物和号码部落放的很像
原来你也是大食会的其中一员哦~~
好热闹哦。。

ZQ said...

loh...
感觉的到你的不舍得~
我在JB默默祝福你!

elaine said...

嘻嘻!俳谐。。那个hotdog 。。。哈哈!

Anonymous said...

同城交友约炮 , 交友网站约炮容易麽 , 58同城交友约炮 , 交友网站约炮指南 , 58同城交友 ,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视频网 , 真人免费视讯聊天室 , 台湾视讯聊天室 , 免费视讯聊天室,视讯美女,视讯交友 , 6699台湾视讯辣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