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学着习惯!!!

最近逍遥都逼自己不再来这里,
不再来更新这里!!!
为什么???
一直问自己你舍得吗?
说真的我很不舍得!!!
一千一万个不舍得!!!
不为什么,即将要转换新工了,
那边的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
新的工作量是多了两三倍,
不用说要上网就是连休息的时间也有问题!!!
所以最近学习着让自己去习惯不要有上网的日子!!!
很多人问我家里列,家里也可以上的呀!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说我家连电话线都没有,
何况要上网!!!哈哈哈哈
难道逍遥住在山巴的!!!电话线都没有。。。
不要说电话线就连电脑也没有,
每天我上网就是靠用公司的!!!
为什么不买呢!!!
我也不知道啦!!!可能会买,
但是不是现在咯!!!目前吃饭都成问题咯!!!
我不想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加重了家里的负担,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我没有回复,或者一段时期不再上来了,
大家心里有数咯!!!
我是时候学着放下离开这个网络世界了!!!
不过我一定会记得大家的!!!
很开心的是在这里认识大家。。。。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还是会想念你的哦!
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呢!

工作上加油哦!

花木兰 said...

等有钱买电脑或有时间才上网吧。大家不会忘记你的。^_^

Janelle said...

等你工作上收的时候就可以上来了啊!加油!

键轩惠娘 said...

无论多久,都等你回来~

Anonymous said...

会很想念你!!
你有我的联络号码,想我的话就联络我吧!!

晴天 said...

我和你一樣, 都是在公司上網的。。如果假期, 我就沒得上網了, 因爲家裏也是沒有電話綫。。嗚嗚~~

Vivian Ng said...

将心比心,大家不会把你忘记的。。加油!我会再来看你的。。

kAtHrYn CaThrYn said...

loh,加油!
我会想念你的~
祝你开工大吉大利

诗艳 said...

这一篇很伤感哦!充满离愁。不过我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可能,新的工作一样有机会让你上网。不论如何,要记得我,还有我的枫叶。。。我会带回去给你哦!不过要如何交给你呢?

Anonymous said...

新工作要加油!!!
有时间别忘了回来看看我们咯~

js said...

不会忘记你的,有空记得来探望我们哦!

SMiLE said...

祝你工作顺利。。。。。。加油。。。。。

tunadolphi said...

我也很高兴通过网络世界认识你。
祝你新的工作一切顺利,生活健康快乐!
Take car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不会忘记你的! ^^

萍凡女子 said...

愿如您名字般继续逍遥自在过日子,总有一天网络的世界还是会将大家连接的。祝福你!

zzhen said...

等你回來噢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好可惜啊!

杨 霓 said...

开始工作了?愿一切安好!
加油加油!

bearlim said...

我会想念你的~逍遥妈
有时间一定要上来看看^^

cssytan said...

祝你在新的职场上得心应手,如鱼得水。
祝你在“网”外的生活,每一天都逍遥自在。

cre8tone said...

加油!~

ZQ said...

loh...我也会想念你。。。
祝你前程似锦!
电话联络哦~呵呵~

迷迭香 said...

重要的是稳定的收入啊...^_^
上不上网是其次
我近来也很忙啊
可是有工作做就要珍惜咯
这样的行情...>.<"
我会等你回来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怎么会忘记你呢?

Alice Chong said...

看你写这一遍,我的心好像很痛叻。。。

我想我会很想你的,所以你不要太久没上来,有时间的话,就上来与我们聊聊天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朋友有缘网里能相会!
十一月我们会主办专业瑜伽导师课程,如你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瑜伽能养生,排毒,促进亲子关系,养颜,增进知识,减压,了悟真理以达到真正的喜悦等等!
绝无虚假,只想分享;-)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