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rch 6, 2009

我想呐喊!!!

这一刻这一秒!!!
我真的很开心很想大喊!!!
我终于成功了,
公司搬迁的事一直都在拖拖拉拉,
同事们都不愿再等下去了,
全部都在找出路!!!
其实我是可以等的,毕竟office才只有我一个clerk,
怎样都是会留到我最后!!!
但是我还是想早点离开,
我不想等到最后公司说我们要搬离了,
不再需要你了,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因为我在这里做了8年了,怎样说都有感情!!!
最近我都在找工,
昨天一个认识了8年的公司supplier来service,
我告诉他目前我们公司的状况,
他一去就关心我的将来了,问我要帮忙吗?
结果是他介绍了我去interview,
不能等待我昨天下午直接去interview了,
其实是自己的料不够怕人家不要我罢了!!!
那边的人叫我回家等星期一才给我知道,
结果刚才我就收到电话了,而且给我的福利还很好,
又接近我目前做的这里!!!
真真的很感谢老天爷!!!谢谢!!!

这一刻我想高跳!!!

这一刻我也想呐喊!!!

我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雨过天晴了!!!

彩虹出来了!!!
我的座铭右雨后是彩虹!!!我的彩虹出来了!!!

2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Yeah!!Yeah!!

为妳感到高兴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1
呵呵, 替你呐喊哦!

Zoë said...

恭喜你loh!!
此刻的你,应该是很兴奋,肩膀也轻了吧!!

小雪 said...

真的为你感到高兴

Janelle said...

恭喜恭喜!!!!霉运终于都走掉了!

SMiLE said...

恭喜你。。。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加油咯。。。。

杨 霓 said...

听到酱的消息!真的是很开心啊!!
恭喜你啊!!

heimama said...

你终于放下心中大石了,
我也来和你一起喊——
啊~~~~

jamie said...

被你的快乐给感染了!
恭喜你啊!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也过来恭喜你^^

potato said...

为你感到高兴,因为在这经济低迷的时候还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小老鼠 said...

哇~~~~我也很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
不要以为自己没有料,八年的经验不是那么容易有的,要有信心哦!
我也在找工作ing....

tunadolphi said...

恭喜恭喜!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加油啦!

天天天蓝 said...

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头了,好好庆祝吧!希望接下来好事连连哦!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要感恩哦!
都告诉你,危机就是转机嘛!
会继续为你们祷告。。。
愿你们明天会更好。。。

逍遥 said...

谢谢你们!!!大家一起为生活努力吧!!!

小红 said...

恭喜loh~~

可以放心了对不对。。呵呵。。

bearlim said...

yeah~~恭喜恭喜~~ :)

Elaine 球~ said...

loH ...恭喜你的雨过天晴。。。
我也在等待着船到桥头自然直。。。
也在期待着我的雨过天晴。。。
最近。。。。很down ~~~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咯...^_^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