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March 10, 2009

离开!!!

今天我终于交上了resign letter!!!
早上同事告诉我经理会进来ipoh office,
我的心一直在忐忑不安,
很怕面对他,毕竟我跟了他8年了,
他教导了我很多东西,和他办事有好有坏!!!
哈哈哈哈我也不会怎样说,
但是心还是有不舍得咯!!!
大概10点多hq的另外一个同事来才说他不进来了,
直接去hq了,心定了下来,
同一时间我也mail了resign letter去给hq的同事,
叫她帮我交给经理!!!
一直坐折难安,就是等待一通电话!!!

因为这八年来我曾经要离开过两次,经理都挽留了,因为他一直认为我在这里开可以有更加好的发展!!!所以这次一直在想经理还会挽留吗?还是会有其他的什么事发生吗?不知道就是等!!!!


信给了但是心还是不舍得的!!!感觉自己还站在十字路口徘徊!!!
明天才到新的公司拿offer letter,
昨天去second interview了,他们给的福利也很好,
唯一的是我以后不能上网拉!!!!要道别大家了!!!

到了下午我去孩子的路上,左眼皮轻跳了一下,
心想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因为每次我的眼皮跳都不会有好事发生!!!
1点多回到office,电话响起来,是经理。。。

经理:我收到你的信了,你找到工了吗?
我:嗯!!!找到了。。。
经理:那就好,我也建议你离开,毕竟这里不知道能顶到什么时候。。。。找到哪里的?
我:也是我们这里附近的。。。朋友介绍我去的
经理:哦!!!那很好!!!。。。。。。。。。。。。

还有其他关于公司的问题我就没有写出来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的说话,我也感觉自己要哭了,
虽然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心还是很疼,
逍遥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一下子要我做了那么大的决定好像天要塌下来!!!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我走!!!无论如何还是要撑下去。。。。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没事就好了, 能离开那边也是好事啊...
以后的路还很长, 要加油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新的开始新的人生路,祝一路顺风!

potato said...

你的经理真的对你很好,因为他也知道你的这间公司的前途。。。

也许你的离开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常常在想你这件公司关闭后,你会怎么办...

zzhen said...

加油噢

键轩惠娘 said...

有机会一定要回来这个家告诉大家你的近况。

Alice Chong said...

你要加油哦!!!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找到新工作真是幸运, 不需要太担心了.

不能上网, 以后怎么偷窥你的生活?:D

mk

小雪 said...

走出去就有路 不要害怕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最近很忙
没有来看你
看到你有好消息传来
我也替你开心

杨 霓 said...

Fighting!!(韩语加油!)

诗艳 said...

不舍,是难免的。。。
祝福你,明天会更好。

逍遥 said...

akira
我会的谢谢

谢谢夫人

potato
是咯很开心有这样好的经理,毕竟也和他相处8年了

龙猫
谢谢


我会的

alice
谢谢

mk
我也很想有机会上blog,会努力存钱买电脑了!!!

小雪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了

sockpeng
知道你最近比较忙,有机会去pg找你!!


谢谢。。。


8月回来call我哦!!!你有我的电话号码吗?

Janelle said...

练经理都这么说了,就别难过了吧。。

阙爱芬╭* said...

加油,加油,再加油~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也许是好的开始.

迷迭香 said...

你这位经理也很开通哦...
他也应该明白公司的状况所以不挽留你

祝你一切顺利咯 ~ ^_^

迷迭香 said...

你还没给我你的地址哦...>.<"

Vincent Cho said...

你要相信,前面的路是美好的=)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很快储蓄到钱买电脑上网!!

MIKIKO said...

逍遥。。。
决定了就勇敢走下去,加油哦~

小红 said...

新环境新开始嗯。。 祝福你。

bearlim said...

你的经理很好~至少还很关心你们的发展~

elaine said...

loh, 明天会更好 :)

我递辞职信的时候,也是挣扎了很多天,很多分秒。。。损友一直“鼓励”我递信 。。。心里,真的很不舍得。。。我在这间公司也差不多有7年了!唉。。。。

js said...

离职,就当作给自己重生的机会吧!

Anonymous said...

女人的裸体真人秀 , 美女影音 , 玩美女人视讯 , 完美女人 , mfc韩国视讯直播qvod , live173聊天室 , live173秀 , 全球随机视频 , 随机视频 , 全球随机视频怎麽玩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