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回来了!



姐妹们我终于再次回到这个海涵的网络世界了!
算起来4月到现在也有半年之久了!
这段期间逍遥的生活起起跌跌好像做过山车,
不过一直上不到网我的心很不好过,就好像少了什么是的,
要找些朋友来诉苦也困难,
目前这份工是我换了第三份了,见识到了很多人事物,
逍遥的日子不好过!
不过没有关系啦!我终于有机会再次回到这里,
千言万语说不完,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的故事能一一为你们诉说!!!
过几天就是中秋节,圆月人团圆,我终于可以和你们团圆了!

中秋节快乐!!!!!

22 comments:

SMiLE said...

歡迎回來。。。

键轩惠娘 said...

逍遥,
欢迎回来这个大家庭。
那天诗艳才和我说你会回来,想不到那么快就可以见到你~

小薰妈 said...

终于等到你了!!欢迎回家!!=)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回来哦!!!

阙爱芬╭* said...

欢迎回来! 我也很少上来,你半年没上来,我孩子也生了,呵呵 @@

阿思 said...

哈哈。。。欢迎回来, 好想念你噢。。。

tunadolphi said...

欢迎回来!也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诗艳 said...

嘻嘻!欢迎回家!
祝:中秋节快乐!

杨 霓 said...

欢迎回来!
预祝中秋快乐!

sock peng said...

中秋节快乐
我好想你

你好吗??
你的儿女是不是很乖??

~珊姑娘~ said...

看到你的留言真开心!!!你终于回家了!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接下来的日子再慢慢分享!

小雪 said...

欢迎回来

monori said...

loh,欢迎回来!!
孩子们好吗?

monori said...

loh,欢迎回来!!
孩子们好吗?

逍遥 said...

还好,还有那么多的姐妹们记得我!!!我还以为没有人记得我了哈哈哈 !!!

小素 said...

热烈欢迎! 希望很快又能看到你两个活宝的故事。

Janelle said...

还以为这里要变成“消失@两个活宝的家”了呢!

你上一次更新世三月的事情了,那时候我还在怀孕,现在宝宝都5个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

婷婷 said...

欢迎,欢迎!!!
中秋节快乐!!!

小老鼠 said...

欢迎回来啊~等好久了呢!:)
中秋节快乐!

Alice Chong said...

欢迎回来~~~

jamie said...

等你好久了也!

mk说... said...

第三份? 你是说半年内你换了三份工?

我隔一段日子就会过来看看, 看你回来了没, 现在的工作稳定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