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rch 24, 2008

老黄卖鸡!!!






呵呵在ipoh最出名的莫过于“老黄芽菜鸡”咯!!!
昨晚妈妈罢工说不知道要煮什么好,为有出去吃咯!!!
老公问小柔:昕柔你要吃什么?
小柔:eeeeeee.....不知道哦!!!
老公:想好好爸爸带你出去吃。。。
小柔:芽菜鸡呀!!!
呵呵!!!我们也很久没有去吃了,可能住ipoh的关系常吃也会腻。。。。

我们出门都没有下雨的,结果去到市区尽然在下着雨。。。。
老黄可是客似云来,还好都能找到个位子坐坐。。。。

6 comments:

elaine said...

哎呀!要酱引诱我咩?刚好我肚子饿咧!好惨哦!哈哈!最近我发现一间卖芽菜鸡的,挺好吃的,可是比起老黄,还是差一点啦!:P 吃不到的东西,一定是最好的!

逍遥 said...

可惜你都很久不用出差了,
什么时候kl的一班靓师奶,还会再举办来ipoh一场大食会。。。

Joyce said...

就是嘛!要这样过分吗?看到我流口水了啦!好久没有吃老黄了。。。。。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带我去吃。

monori said...

我没有吃过ipoh芽菜鸡 !!!干嘛引诱我。。。。哭!!!

~honey~ said...

哇...两年前吃过..很好吃的芽菜鸡..

当时我不知道我们吃了多少钱,

是朋友埋单的...哈哈..

有机会再去怡保..一定要再去吃...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