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光天化日的贼

昨天放工回家妈妈就跟我说隔我们两家,一对年轻夫妇的家给贼进了,
我还惊讶的问:昨晚半夜呀!!!
妈妈:不是啦!!!下午进的。。。
我:天!!!下午,不是吧!!!
妈妈:听安娣们说,那个贼很厉害,还开大大声的电视机,制造有人在家的情况,害怕给人听到他翻箱倒柜的声音。。。。
我:他们两公婆都用做工的哦!!!可能那个贼留意很久的了,知道没有人在家。。。
妈妈:可能,不过他的老婆刚生罢了呀!!!我看很多宝宝的金器还有红包那些都没有了咯!!!
我:可怜。。。还好她老婆出月了,不然遇上就完蛋了。。。

当时5点多,就看到很多人在他们的家的了,
不过我最好奇的事不是这个,而是怎么我们的警察叔叔还没有来,
不过就看到了老公的朋友(便衣警察),来一会儿就走了,
不出我所料警察是8点多才到来拍照,
和过每一家问看有没有人看到情况。。。。

我记得我的朋友家也是下午进过贼的,
她5点放工回家,看到一屋子都翻了,吓死她,
去报警了,结果警察是晚上10点多才来得,
而且他们还没有来之前你是不能动任何的东西的。。。
真不明白我们的警察叔叔是在做什么的。。。。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以前我住的住宅区也常常闹进贼(因为还是新花园的关系)当时我一个人在家也很怕。天天开alarm。又不敢自己出门。真的是。。。

~honey~ said...

现在的贼真的是胆大包天..

如果有人在家, 或许情况更加难以想像..

人没事就好..只能这样安慰那对年轻夫妇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