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rch 17, 2008

细心的你!!!


看到标题大家一定以为是我的老公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他是我的小情人=恒。。。
现在才一岁半的他比他的姐姐懂事很多,
早上妈妈帮他换了衣服他会拿衣服到篮子去放好,
pampers会丢进垃圾桶,喝了奶瓶会放在桌子。。。
姐姐哭了他会去sayang她,轻拍她的背,姐姐放大,他会帮忙扫姐姐的背。。。
还有好多好多,但是唯一的不好就是两姐弟同样都是臭脾气。。。。

说回他的细心,其实经过了两次我才发觉的。。。
第一次在家婆的家,那天晚上我半跪爬着桌面上看电视然后一直和小柔在说话,
恒就在我的背后玩玩具,可能这样的姿势变得裤子拉低了,
衣服也往上扯,小裤裤跑了出来,北部也跑了一部分出来,
他看着看着就跑来拉回我的衣服,裤子也一路帮我往上拉回,
我还以为他做什么原来是这样,我跟他说了声“thank you"
他就笑笑跑开了。。。其实我也不明白他的举动。。。

第二次就是昨天,我和他在房间看儿歌,
我就在懒床,他很高兴的在一直手舞足蹈,
我这里动下那里转下,想也知道衣服自然也不会很整齐的了,
呵呵呵呵呵呵五层肥肉跑了出来,我没有发觉还是在懒,
小瓜突然停了下来一路看着我,然后跑来拉回我的衣服,
然后对我笑笑,又跑去跳舞,这是的我傻傻的看着他,
他又跑回来扑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脸蛋上亲了很久才跑开。。。

呵呵呵呵呵我还是想不明白孩子的举动是什么。。。
孩子的想法往往很难捉摸,但是我很高兴谢谢你我的孩子。。。

4 comments:

Ohbin said...

哇!好贴心哦!很乖哦!
我忽然间想起堂熙有一次我躺在地上,他那了个枕头,叫我把头抬起,放了枕头让我睡。 可是,你的恒才一岁半!好窝心!

heimama said...

孩子贴心的时候总是让人忘了他平时有多坏蛋,我时常生气的跟老公投诉儿子顽皮,可是不一会儿又开心的一面讲儿子可爱有趣的事,老公都说我快经神分裂了.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真窝心啊。。。恒

逍遥 said...

ohbin,孩子的举动往往都出乎我们意料之外,但是也是另我们感动的。。。

heimama,呵呵我也常这样做的,不过孩子另我们又笑又哭就是了。。。

stacy你的宝贝以后也会这样的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