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March 10, 2008

又见一帘幽梦







最近我迷上了这套戏,大家都观看大选的战情到凌晨,
我可是追这部戏到凌晨4点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才睡3个小时又起来准备一下东西,
今天的眼睛真的是打不开。。。。
在我十多岁的时候,我已经看了这部戏小说版本,
我一直都很喜欢,可能向往紫凌的爱做梦,
然后有个那么好的云帆,
有哪个少女不爱做梦,但是活在现实当下,
不到你不面对现实,梦谈何容易。。。。
有钱就有梦,没钱吃饭睡觉都成问题,
但是还是很喜欢这部戏,
爱上了方中信的帅气,比起以前他拍的港产片好太多了。。。
也爱上了法国的巴黎,普罗旺斯。。。
人就是这样往往会被戏牵动了自己。。。。

6 comments:

Joyce said...

是不是我和你的年龄差很多,为何我看到这部戏,感到很肉麻哦!是不是我已经不浪漫了,不爱织梦了!

对不起啦!

但是,我很喜欢它的风景,嘻嘻!

也很喜欢方中信,好帅哦!很man 的感觉!

VL said...

我。。。我。。。终于找到知音了。。。
你知道吗,当年我最爱的小说就是这本了。那天无意中看到这套戏剧,因为没有时间追,结果上网找了online的小说版本来解瘾~~~

Elaine 球~ said...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以前的“一帘幽梦”。。。
那个陈德容他们做的。。。
不懂赚了我多少眼泪。。。。

pealing said...

哈哈。。。
在喵和女人的面前我都不敢说,喜欢看这部戏
他们一定说闷死,哈哈。。。。。。
终于找到知音咯!瓦卡咔咔咔。。。

不过呢!我跟美女和球球的感觉一样
这部看了没什么感觉和感动,不过胜在风景

久的那部陈德蓉,刘德凯,萧蔷,林瑞阳演的
哎哟哟!比较煽情催泪,哈哈!我好老土哦!汗!

来来来!这里有的看。。完整版哦!
loh都是你害的,我又要重看过,哈哈!
http://www.56.com/w62/album-aid-2547053.html

逍遥 said...

vl,球,号码
原来你们也是我的知音,好感动,我以为是我一个人那么傻喜欢这些小说,旧版的我没有看,有时间要买个碟回家看,到底是现在的好看还是旧的好看,
新的就像joyce说的那样,赢了在风景和地点,和人物他们找到了合适的人物来拍,
但是剧本就闷+长气了一点。。。

joyce每个人都有她的想法可能有一部是你爱看而我们还不知道的呢!!!

Joyce said...

哎呀,不知道自己是否太忙了,也忘了什么叫浪漫了。。。。。。也许自己该有和自己相处的空间,以前的我,也爱浪漫,爱织梦的。

loh,告诉你,我很变态的,喜欢看鬼戏!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