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March 15, 2008

顶心顶肺!!!

是不是都是每个孩子到了某个阶段都会顶嘴。。。
报应来了,以前自己也是这样的气死父母,
现在到自己的孩子了,小柔越来越牙尖嘴利,
有时候给她顶到大眼瞪小眼,真的想一巴下去,
每天早上最烦恼的就是叫这个瓜起床,
往往都拖三拖四,一直赖在床不要起来,
用尽各种方法给她起来了,爬到房间门口还是有本事再赖在外面的小床的,
我的妈呀!!!真难搞。。。。
那天我生气的骂:你不用去读书啦!!!懒惰虫都不要起来的,我不载你去了,
她尽然骂回我:你不用驾车去做工拉!!!坏蛋。。。。@@"
老天爷什么世界来得。。。。

还有一次不知道说她什么了,她顶回来:做什么整天说姐姐的,不要讲我啦!!!
每次我跟她说不可以,她就跑回来对我咆哮:什么(一路的拍打我)不可以呀!!!你坏蛋呀!!!做什么不可以。。。。。(然后跑开)
如果遇到我哪天心情不好这个瓜会给我打到飞起。。。。

我不是个好妈妈真的不会教了。。。。。。。。。。

4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汗,
小柔怎么这样了?会不会在学校从小朋友那里学到??

逍遥 said...

美丽安她不再是你以前看到的小瓜了拉!!!
现在的她像个小大人那样,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我们大人的意见有时候她还不接纳的,
但是脾气可能也像足了我和她的爸爸一样的=臭,
尽量在控制她的坏习惯的了,但是老人家说三岁定八十。。。。。。

pealing said...

loh,
小柔会不会是在学你和柔爸还是婆婆的语气阿!
小孩子都是很喜欢模仿大人的,或者可以改变下
跟他沟通的方式,温柔点,轻声点,哈哈!

我只会说罢了!生气起来还管他什么温柔
喉咙一撤就开骂了,paiseh,paiseh!

逍遥 said...

号码可能也是,我一直都在改变自己的了,
但是还是失败。。。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