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rch 21, 2008

胡搞妈妈的晚餐





下午弄了冒牌的炖蛋,
晚上又来去打扰妈妈的厨房,
我只负责用嘴巴说我要吃什么,
然后就一直围着妈妈团团转的拍照。。。
孩子丢给老公看去。。。。
第一道那个我不知道什么鱼,但是孩子爱吃,
那个马来式咸鱼,妈妈的最爱,朋友带她吃过一次,
回来就自己学弄来吃,炒了些洋葱+一些酸柑味道一留,
长豆恋,那个看起来像hot dog,其实不是来得,
是早上我和妈妈去吧刹看到的烧肠来得哈哈哈哈
买了都不知道要如何弄,我看到有长豆就叫妈妈炒了它算了,
吃多了很腻,可能都是肉的关系。。。。
还有就是那个老火汤,yummy妈妈在下午就开始熬得了,
熬了几个小时,很赞!!!女儿和儿子各别都喝了两碗汤,
大大的一碗饭。。。昨天的晚餐很满足哦!!!!

2 comments:

Ohbin said...

你真的像Honey讲的钟淑惠

逍遥 said...

真的有像吗?人家可是明星来得呀!!!
但是很多人不记得她的名字,看到我就是会说,
你很像那个拍三级片的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