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气死我!!!气死我!!!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的假期去办理爸爸的遗嘱,
爸爸还没有去世的时候跟叔叔说了,
以后他不在了这个地的名字一定要转到我的名字上,
叔叔为了完成爸爸的心愿,就跟两个哥哥说了,
你们也不要争什么的了,一小片的地就给妹妹吧!!!
好完成你爸爸的心愿,我也能完成他的心愿,
哥哥们都答应了,
律师约了我们今天去land office等他,
昨天还特地的打一次电话来提醒我,
记得要带什么文件还有交待两个哥哥都要去,
这个转换名字的地一直都拖了一段时间,
爸爸去世到现在到大半年多了,
大哥比较忙很多时候都不在ipoh,
好不容易今天才能抽出一点时间来帮我签名,
谁知道去到,那个负责的尽然请假,
害我们二楼跑三楼,三楼跑一楼,
到后来才告诉我们今天签不到,
你们下个星期三才来,一个星期就星期三才可以签。。。。@@"
我的天呀!!!什么政府来得。。。
一个星期5天你们既然说只有星期三可以签,
那其他的日子你们在干吗,在睡觉吃饭等出粮呀!!!
看到大哥脸黑黑的离开。。。完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他最近都很忙。。。。。。。。。

5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oh,那片地值不值钱?
你的哥哥那么好, 不跟你争?

逍遥 said...

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我也没有想过要,
那个地市以前婆婆那个年代留下来得,
在那里我也不知道,就大概有三英格吧!!!
而且是11个人分呀!!!!我爸爸只是很小的股东之一,而且叔母也有名字的,现在等名字转换了,叔叔说卖了它,叫我拿那些钱给孩子读书也好,
哥哥已经拿了老家做生意了,况且叔叔开口他不敢说什么。。。。

~honey~ said...

loh, 政府部门的人也许是忙着大选后的文件销毁工作吧

在野党要执政了

他们已经剩下不多时间处理他们的手尾,

那还有时间应付你们呢??

monori said...

loh,我爸爸过世已经13年了,那间在北海的家到现在还是我爸爸的名字。。。。

因为那间屋子搞得2姐妹闹翻了。。。唉。。都不是很值钱的屋子。。又怕我独吞。。昏@@@...

讲要换名的是她们,我拿要拿去做换名V手续时有被人讲我要独吞。。。。现在我也不管了,结果那天回槟城她们又提起要转名然后卖掉。。这次我没有那么傻了。。干脆不理她们!!!

monori said...

honey讲的也对,现在政府换人了。。。他们现在应该很忙吧!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