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mummy!!!

11/3这天放工回家,值得高兴加欢腾的。。。
车一进家门两个宝贝就在家门口等候了,
小柔还是平时一样和弟弟拿锁匙给我,
恒就站在门口看我,看我一下来就大大声的喊mummy!!!
很准确哦!!!孩子这是妈妈盼望了很久的,
你知道吗!!!!每次看你大大声的喊完家里的每个人,
就是我一个没有喊妈妈的心里瞒心疼下的。。。
今天终于等到了。。。
你终于肯叫我了孩子妈妈爱你!!!

6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家的恐龙也是最后才叫我妈咪的,
老人家讲, 最早被孩子叫的, 工作会辛苦一点哦....

Joyce said...

哈哈!恭喜你哦!
当孩子叫我们那一刻,是最甜的噢。。。。

逍遥 said...

美丽安,joyce
呵呵我的两个瓜都是叫我老公先的,
难怪他那么辛苦@@"哈哈哈哈
对对对甜到进心进肺哈哈哈哈

~honey~ said...

恭喜loh

我想那个时候,肯定是当妈妈最期盼的时刻吧

我小的时候, 是先叫婆婆的

那个时候我开始学讲话,

难怪会婆婆那么辛苦...

monori said...

以前bel也是先叫我,这一次D不懂会叫谁先。。呵呵

Miaoy said...

恭喜咯,可以想象得到那个开心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