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孩子快点好起来!!!!

现在的我好悃哦!!!眼皮都难抬起来。。。
前天恒的气喘发作,我提前了昨天带他回去医院复诊,
医生说没有什么的可能最近的天气冷的关系,
我说他咳嗽哦!!!可能这样导致他气喘的,医生说不要担心,
再回去吃多一个月的补肺药,如果到了星期五咳嗽还没有好就带回去给他看。。。

凌晨两点多,我才睡着感觉恒咳嗽很厉害,而且呼吸也困难,
也伤风了吧!!!一直都听到很多的痰,看他一直在滚来滚去,
摸摸他不对路哦!!!怎么都烫烫的,刚才12点多摸他都没事的,
老公看他不对路也爬起来,帮我抱着他,
我一直叫他:baby,baby。。。
我跟老公说他好辛苦哦!!!送医院好吗?(我都快哭出来了)
老公说你不要那么紧张先,去开厕所的灯看。。。
恒斜着头看着我,眼睛眨也不眨下,我更加的害怕一直叫他,
傻傻的我发疯的跑去找药,看到伤风,咳嗽,发烧的都抱了一堆来,
褪烧一定要褪烧,脑袋就想着这个,
看他开口喝了药还好还会开口跟我要水,5oz的水结果差不多喝完,
他里面应该很热,这时才想到体温计,翻箱倒柜的找出来,人一紧张起来什么都不记得。。。
一量我的天38.++,吓得我抱着他往客厅去,丢下他去洗湿毛巾,
听到他很弱的在叫我memmy...应该是黑他怕,
快快的跑回他的身边,帮他敷毛巾,他转来转去怎样都不肯,
骗下骗下也帮他腿了点烧,一直紧紧地抱着这个小暖炉,
真怕自己睡觉了他又出事,还好烧到了半小时腿了下来,
看他转来转去不想睡客厅,又抱他回房间,
烧褪了但是咳嗽又来折磨他,看着他吃了药也无效,
咳嗽到天明,小小的身体咳到肺都要跑出来那样,
身体一直抽下抽下,听了我很心疼,
孩子真的希望生病的那个是我,不要再折磨你了。。。

5 comments:

Joyce said...

有没有看医生阿? 可怜的恒恒让妈妈担心了。记得带他去看医生,毕竟发烧可大可小的。

孩子生病也就是妈妈累坏的时刻了。

祝恒恒早日康复!

Ohbin said...

不然换个医生second opinion 也好。担心有的医生over confident。 希望恒恒快快好起来哦。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时常都看见你说孩子病,咳嗽之类的。
抵抗力怎么会那么差?
应该找出原由。

veronica said...

听妳的描述,我的内心都紧了起来。希望恒快快好起来。

~honey~ said...

loh, 平时孩子会挑食吗??

看到你說恒咳嗽及发烧,

可以想像你们都在辛苦,

希望能够找出他生病的原因..

恒, 你要好起来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