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感谢龙猫

迟来得感谢早在上个星期就收到了这份礼物,
但是人懒惰迟迟不 肯上来打这篇文章好感谢龙猫哈哈哈!!!
早前龙猫要出门去玩,也还记得我们在blog举办了龙猫要送礼
很幸运的这次我又得奖了,而且是第二次拿奖了,
真的很感谢龙猫,第一次去她的blog走走看到她也是举办了有礼送,
我多手的留下了脚印,结果是那么的凑巧得奖了,
这样就认识了龙猫!!!很喜欢她到处的去自助游,
这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旅游,等我的两个瓜大点,
我也要实现我的自助旅游咯!!!
希望到时候我还能走得动哈哈哈哈!!!
来看看我的奖品!!!

我的信封手抖拍到模糊!!!
细心的她支持环保,运用了recycle信封。。。
下次也要学习她了!!!

两个便条小夹子一个心形的,一个是bear bear的很可爱!!!



还有这个杯谏,泰国的手工艺品真的利害,
看那个手工是多么的精细,龙猫我是舍不得用咯!!!


谢谢你龙猫希望你多多的去旅游,
那我就有多多的机会去猜奖哈哈哈哈
收集你去不同国家的礼物哈哈哈哈!!!

13 comments:

Janelle said...

龙猫真是很有性格!

zzhen said...


我怕沒有錢再去旅行了
呜呜
^^

zzhen said...

要拿來用啊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有猜,不过笨笨的我猜不到。。。:(

Anonymous said...

这份礼物很不错!!很实用!!

浚妈妈 said...

我的bear bear夹子是褐色的!!! :)

Vivian Ng said...

好美的杯垫哦!

迷迭香 said...

很可爱的小夹子...^_^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也是收到她寄来的礼物呢!!!
嘻嘻...

大家收获都不少哦...

~珊姑娘~ said...

我也收到了她的礼物!她真好人!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

died said...

很特别的杯垫哦!

Vincent Cho said...

龙猫的礼物很特别。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