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在pasar的日子!!!

如果你们问我最近还是忙吗?其实也不会拉!!!
就是懒惰来写blog,但是我可是每天都去姐妹们的家走走看看的哦!!!
今天就来写写我在pasar的日子,虽然每天早上我帮忙得时间不会很长,
但是也还有故事可以写的哦!!!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5.45am我就要爬起来的了,
那时候妈妈都准备好 东西了,我梳洗后就是搬东西上车,
再来去到档口就开始摆档,通常这样搬上搬下的,
时间都大概在6.15了。。。。这时天还是还没有亮的呢!!!
来给大家看些照片,手机拍的关系有些很模糊大家将就下哦!!!

天还未亮但是已经有人的了,有些档口4-5点已经开始摆的了!!!


这个大概接近7点了。。。

把东西都摆在桌子上!!!


妈妈忙碌的身影,那些阿嫂们问我“阿moi,还不帮忙在拍什么哦!!!”哈哈哈!!!

在我们左边隔壁的是一个卖豆腐的aunty,卖了几十年的咯!!!

右边是卖经济炒面的aunty还有芋头糕什么的!!!


最近早上都下雨大家都开起了雨伞!!!生意难做!!!

一直都说妈妈开档开档的到底卖什么哦!!!
dang dang dang!!!那就是糯米饭啦!!!
有咸的和甜的!!!

这个是其中一样咸的糯米饭,里面有虾米,鸡蛋。。。

不到一个小时就卖了大半盘!!!!!

这个是甜的就是白糯米放kaya的,很多人很喜欢,
因为kaya是妈妈自己特制弄得,大家都喜欢妈妈的kaya!!!

有些顾客很怪的要这样鸳鸯!!!甜的一半咸的一半,
这个aunty很好给时间我拍照哈哈哈!!!
但是都拍到很模糊!!!



来几张大特写妈妈的kaya糯米饭!!!

经济低迷拉!!!所以妈妈再次出来开档!!!
很辛苦下的,每天早上2-3点就要起来弄这些糯米了,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睡觉前弄好呢!!!
这样糯米就不新鲜了,而且也不那么好吃那么爽口!!!
从小到大我都在pasar大那样的,很多人看到我都说xx你的女儿大咯!!!
还那么忙碌做什么!!!唉!!!我有本事的我不会要妈妈挨苦的!!!
我会为生活而努力的了!!!GO GO GO!!!加油!!!加油!!!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想问你哦, 你那边有卖臭豆腐吗?

逍遥 said...

akira
早上没有!!!晚上的pasar malam还有!!!

花木兰 said...

噢。。孝顺的女儿啊。。帮妈妈摆档。。你也可赚外快,你喜欢煮。。。。

Alice Chong said...

突然很想吃你妈妈做的甜白糯米放kaya。。。:)

Alice Chong said...

你住在哪里呢??

babyloke said...

LOH, 那里的巴刹?
如果是在MENGLEMBU的巴刹,我过年可以去‘帮乘‘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想吃那个糯米饭…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白糯米饭和kaya,看起来很不错!!
你为了生活付出了很多!!要好好加油!!

迷迭香 said...

好想吃那个有 KAYA 的哦...^_^

Janelle said...

好孝顺哦!我好久都没去pasar了,起不了身。。

笨妈妈的家 said...

我好想吃甜白糯米饭和kaya,
好像闻到香味了。。。。

zzhen said...

你和令堂辛苦了

要加油噢

~珊姑娘~ said...

好孝顺!!!
我好久没去早市了!

tunadolphi said...

母女好拍档,生意一定棒!
加油啰!

逍遥 said...

花木兰
妈妈来得当然要帮!!!不然还能帮谁哦!!!

爱丽斯
我住ipoh列,有机会我来as我请你吃哈哈哈

女人
我住pusing 列!
如果你来了告诉我,打包kaya给你哈哈哈

逍遥 said...

vincert
嫂子是ipoh人吧!有机会回来打包给你吃呵呵!!!

sockpeng
我会的,我一路都在加油的了哈哈哈

阿香
有机会请你吃如果你来ipoh的话哈哈哈!!!

逍遥 said...

jenelle , 珊
好命的人不用早起来得,你们是幸福的要珍惜哦!!!

苯妈妈
那么远都闻到厉害哦!!!

龙猫, tunadolphi
谢谢!~!!你们我会的了。。。

Arys said...

我家婆也是很愛吃甜糯米的,她說很多地方都沒有賣了,原想這次上去可以去找妳的,但是時間不充許...希望有機會買到給我家婆吃咯,她肯定很開心.....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