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姐弟装




这两件款式的衣服是买nissen衣服的第一批来得,
买的时候是想到买一大一小,
给两姐弟能一起穿,这样就有姐弟装了,
但是我这个妈妈很善忘,尽然忘记了当初定购的用意,
妈妈在家里收到包裹的时候问我:怎么有两套就是4件,
分别是两件一模一样的,但是衣服的size是一大一小的。。。
当时我还惊讶难道自己订多了还够糊涂的,
就跟妈妈说等我回来看了再算。。。
更加好笑得是回到家跟妈妈说,
大的是留到恒大一点也可以穿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便宜就 买了两套一模一样的款式。。。。
妈妈也说就算便宜也不用买两套一样吧!!!没有其他款式了咩!!!
反正那么大就给你的女儿穿看咯!!!
一语惊醒梦中人,原来我是要给他们姐弟装来得啦!!!
妈妈才笑骂我那么年轻就得了健忘症哈哈哈哈!!!


两个有新衣很开心哦!!!又跳又闹得!!!

13 comments:

mk说... said...

你行哦, 这样也会忘记:D

你一直说便宜, 到底多便宜? 比如这件姐弟装的T恤, 一件多少钱?

逍遥 said...

mk
没记错的话是10多元两件,那就几元一件罢了,
而且布料很好滑滑的。。。

Vincent Cho said...

他们还站上沙发拍照这么兴奋呢!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他们俩的表情真的是很开心也...

Akira 思胜 said...

对了, 谢谢你一直来我的部落格哦...
我已经连接你了呢...
多多交流哦...

小薰妈 said...

呵呵~看来亲家的妈妈比亲家还要聪明哦!哇哈哈哈~
另外,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mk说... said...

连运算费??!! 那真的很便宜了. 改天等我有空, 抓我那个会日文的同事帮我做翻译:D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现在看见那些衣服
真的有点吓倒
我们买了很多哦。。。。
看来, 暂时要戒掉
不然就砍手指。。

ZQ said...

嗯。。。我也是有你的病。。。

花木兰 said...

你好爱买衣服咧。。。^_^

小薰妈 said...

关于比赛,我寄了伊妹儿给你哦!

浚妈妈 said...

可以留到过年穿了!!! :)
到时候记得不要又忘记咯!!!

迷迭香 said...

健忘的妈妈....:P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