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恒入学奋战两个星期

上次有提到妈妈要开档的原因,所以将恒送进了托儿所,
也是和小柔同一所学校3Q MRC,好让小柔可以照顾弟弟,
今天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星期,
在这里想纪录下他这两个星期的点点滴滴,还有就是开学的学费哈哈哈

RM300-每月的学费
RM245-这里头包括了保险,半年的什费,星期六课外活动费,还有每天的食物费用(245只是半年的罢了下半年,明年6月才给)

看起来对城市的人来讲很便宜的了,但是KAMPONG来讲很多人都说贵,什么大学生哦!!!
我家附近也有便宜的50元一个月,但是学生人数很多,老师没有看好孩子的,妈妈的有个朋友的孩子去到还怕桌子,玩这玩哪得老师都没有理,为了孩子的将来再贵还是要花。。。

以下纪录下恒开始入学的状况哈哈哈哈!!!

4/11/08 - 第一天开学他就哭说不要去了,但是前两天已经给他洗脑了,希望状况还好!!!
放他进去给老师交待一些东西我就拔腿跑人,但是恒冲出来拉着铁门不给老师关,一直喊“NG MOI SAN MUN" 不要关门,一直喊一直哭,看得我心都痛了想回头抱他离开,但是还是忍下了,放学去接他结果一看到我哭到小泪人。。。。

5/11/08-这天凌晨5点恒的哮喘发作,我请了一天的假期载他看医生。。。

6/11/08 - 这天跌破了头,详情看这里

7/11/08 - 头跌破了但是很快的变没事人,所以我还是决定给他去上学,早上起来还是说不要读书,吸着奶嘴拿着抱抱还是骗他上车哈哈哈哈!!!去到和我拉锯不肯下车,另外还要看顾下了车的小柔,还真狼狈,还好还是骗到下车了,然后带进去给老师,老师给了小饼干就没有哭了,
下午我去接还是哭!!!老师说他很知道时间上半段已经没有哭得了,但是一到下午的时间他就来得了,拉着姐姐不给姐姐上课,陪他在一个角落等我来,然后看到其他的家长来就开口哭!!!!我的天呀!!!

8/11/08 - 没有上学假期

9/11/08 - 星期天

10/11/08 - 星期一他好像知道要上学一路上MUMMY不要读书,TEACHER睡觉!!!我听了哈哈哈哈这样也给他想到,还是载着他去不管他,他一路说不要读书就一路嗯嗯嗯的应他!!!
骗他看LORI什么的分散他的注意力!!!

11/11/08 - 早上起来还是哭,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但是肯乖乖的上车哦!!!下车还是要抱下车还是不肯进去,同样的交给老师跑人,下午来到还是哭!!!怎么没有改善的。。。

12/11/08 - 早上还是有哭咯!!!今天坚持不下车骗了很久不肯强硬的抱下车,丢给老师走人,不敢看,看了我很心痛的。。。。下午来到。。。。YI....没有哭声的。。。神奇列!!!一到门口他很高兴的笑着来迎接我,还很得意地说MUMMY弟弟没有哭PANLAI哈哈哈哈!!!这个小瓜。。。。

13/11/08 - 今天早上没有哭了,但是一到要转去学校的路口才开始哭,到了门口很好笑,一路穿鞋子一路跟我下车,但是还是哭得可怜,不过起码肯下车了,下午来到还是哭,没有昨天的得意,但是一上车就投诉说肚子痛,老师说给了面包的,但是没有泡奶给他,可能饿到了。。。。胃痛!!!

14/11/08 - 今天的情况很难搞,早上一起来就哭喊着不要上学,帮他梳洗好了换了衣服,
我拿书包在客厅放着他尽然自己拿回后面去,说弟弟不要读书,我直接拿上车他站在门口怎样都不肯上车,我上前要抱他,他尽然一支箭的冲去后面,说要冰箱拿糖果,同样的还是骗他去TEACHER那边拿TEACHER很多哈哈哈哈!!!这样才上车,一路还是说MUMMY NG MOI 读书。。。。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做妈妈的也真的很难为你啊...

Winnie said...

哈哈,你是客家人哦???

迷迭香 said...

要哄要骗也要赞!!
难为你了...^_^

zzhen said...

小孩都是醬的
一定要堅持給他去噢

辛苦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感觉上他有点可怜,可是又看到你的成功!!
辛苦你了!!感觉你为了家庭忙碌不停。。。。

vkeat86 said...

啊~小孩还真难搞~我以前很听话的~哈哈*自恋中

键轩惠娘 said...

和我大儿子一样,我儿哭了整年。

花木兰 said...

我发觉到你把生活中心全放在孩子身上。。你的孩子一定很幸福。。有个这么疼他们的妈妈。

died said...

你在进学之前,那么的老师有叫你带孩子过去一两个小时吗? 我的儿子是班上最小只,讲话又最BABY声音的.他虽然不是最小的哪位,但情况非常不比我担心,我配他一会儿我就在外坐着,半小时就带他回家,第二天,我完全放他在那,我直接离开,但一小时后我带他回家.第三天我放两小时,第四天也是两小时.之后就开始半天放他在哪.他开心得很.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去,开开心心回.我感觉就是很轻松.姐姐和朋友都傻眼.因他们的孩子就如你的情况让他们哭笑不得.在他还没去之前,我告诉他任何一个孩子必须如此.所有的人都没有父母在身边的.带他去看看两间托儿所的环境,让他二选一.然后指给他看,任何一间学校的孩子都是如此,包括小学,中学,大学....哈哈!我没有骗和哄他.你应该很累吧?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教他客家话!我也是客家人噢!

Janelle said...

想当年,我上学时都很steady,没哭哦!

tunadolphi said...

有时候带哄带骗也是难免的,迟些时候他一定能适应。
我也会讲一点客家话。:P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小孩娇生惯养,刚上学就哭!我家小瓜也这样。。。。

那像以前的我们。。。。不知多开心!哈哈!

ZQ said...

哦。。。恒也上学了哦~好快哦~

你的半天是多少个小时?

贝贝的3个小时,一个月RM180,一年了,我觉得贝贝学到的比我预期的多!

Anonymous said...

哎哟~可怜的小家伙~
不要紧啦~,慢慢就会适应了^_~

js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果然唱得一点都没错!原来……原来你是客家人啊?!我会听,但就是讲不出!

小通告